鑫柔科技推出適用於電子書應用的標準觸控感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鑫柔科技推出適用於電子書應用的標準觸控感測器

  • 蕭怡恩美國訊

金屬網格觸控感測器。鑫柔科技
金屬網格觸控感測器。鑫柔科技

美國訊

浙江鑫柔科技有限公司(鑫柔科技),作為一家研發和生產用於消費類電子、車載和工控設備的金屬網格觸控感測器的領先企業,宣布推出其最新產品—專為電子書應用設計的標準系列觸控感測器。

鑫柔科技開發標準感測器系列的舉措,是為了應對電子書領域對高性價比觸控解決方案的日益成長的需求。這一系列的感測器不僅為客戶節省了昂貴的光罩模具定制費用,而且提供了一種可以迅速應用于各種電子書模組的通用解決方案,從而顯著降低了客戶的產品週期和開發成本。

同時,該系列產品解決了電子書市場面臨的關鍵技術難題,例如需要更亮、更白的背景,以及能夠提供較強的抗干擾能力。

鑫柔科技的感測器能夠將觸控筆和手指觸摸的功能合二為一,不但增強了電子書的可讀性,而且使得產品更輕、更薄、性價比更高。

鑫柔科技的首席技術官Esat Yilmaz評論道:「我們對創新的追求使我們開發了一款不僅能滿足電子書市場技術需求的產品,還提高了經濟效益。通過提供標準的感測器系列,我們能夠避免定制產品所帶來的成本高和交期長等問題,同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

關於鑫柔科技

鑫柔科技是一家設計和製造觸控感測器的領先企業,可為消費類電子(如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車載和工控設備)提供觸控顯示產品。鑫柔科技成立於美國加州,其研發基地位於矽谷,製造基地位於中國烏鎮。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