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於D Forum B5G展示5G O-RAN無線電單元測試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LitePoint於D Forum B5G展示5G O-RAN無線電單元測試方案

  • 孫昌華台北

無線測試解決方案先進供應商LitePoint宣布將參加於4月12日在台北華南會議中心舉行的2024 D Forum B5G:技術、市場與殺手級應用,展示其最新的5G O-RAN無線電單元測試技術。

LitePoint資深產品經理温中義將發表題為「O-RAN Radio Unit測試在大規模分解時代的挑戰與機遇」的演講。

O-RAN的出現為新興分解網路元件帶來了機遇,也帶來了互操作性挑戰。隨著產業變得愈來愈複雜,LitePoint在簡化O-RAN部署方面處於前瞻地位,在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擴大了對客戶的支援。

LitePoint在D Forum行動通訊論壇的亮點之一是IQFR1-RU的演示,這是一款用於5G O-RAN無線電單元的突破性測試解決方案。該創新系統為5G O-RU的校準和射頻性能驗證提供了完全集成的解決方案。通過簡化測試以確保在實際部署場景中具有適當的功能,IQFR1-RU顯著改善O-RU測試,並實現了簡單的產品開發、表徵和製造。 

「我們很高興在2024 D Forum B5G論壇上展示LitePoint的技術如何塑造5G O-RAN測試的未來」LitePoint資深產品經理温中義說道,「我們的IQFR1-RU是業界的遊戲規則改變者,為客戶提供了測試和驗證O-RAN無線電單元性能的綜合解決方案。」

歡迎蒞臨2024 D Forum B5G論壇的LitePoint展台,詳細瞭解IQFR1-RU和其他用於5G O-RAN測試的創新解決方案。有關LitePoint及其無線測試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