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569種耐彎曲電纜可快速剝皮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易格斯569種耐彎曲電纜可快速剝皮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的chainflex CFRIP耐彎曲電纜搭配易拉線,可手動快速剝離電纜護套,為耐彎曲電纜獨一無二的設計。現在共有569種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增加了CFRIP易拉線功能, 讓電纜剝皮變得更加簡單。

帶CFRIP易拉線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可以像拉鍊一樣快速打開。這樣可為用戶節省多達50%的電纜剝皮時間,這在電纜很長時(如控制箱內)意義非凡。特別開發的高抗拉強度塑膠線絕不會傷害芯線。專為動態電纜所設計的獨特剝皮系統憑藉其創新功能榮獲2016年iF產品設計獎,並廣泛應用於igus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中。

易拉線可節省多達50%的剝皮時間。新的CFRIP工具可讓569種chainflex耐彎曲電纜輕鬆剝皮。

易拉線可節省多達50%的剝皮時間。新的CFRIP工具可讓569種chainflex耐彎曲電纜輕鬆剝皮。

目前現貨供應共計569種結合易拉線的電纜,涵蓋控制和測量系統乃至馬達和伺服電纜的各種耐彎曲電纜,而且與所有chainflex耐彎曲電纜一樣,都享有36個月保固服務。

為進一步簡化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使用,igus易格斯現在提供一個簡單又有效的工具。igus易格斯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產品經理Rainer Rössel表示,應眾多客戶的要求,開發出一個可輕鬆手動打開chainflex CFRIP耐彎曲電纜新的易拉線工具。

用戶只需將易拉線拉到指定長度就可以將電纜剝皮,在剝皮過程中易拉線不會傷手此新塑膠工具現以MT.CFRIP供應。這次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TPCA)中,易格斯攤位號碼:J206,歡迎前來參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