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晶科技第1季營收創歷史新高 估年營收倍數成長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虹晶科技第1季營收創歷史新高 估年營收倍數成長

  • 張琳一新竹

虹晶科技11日公布第1季營運自結數字,其中營收較前一季增加40%,與2011年同期相比,成長逾50%,各季營收將逐步放大,預估年營收將有突破性的倍數成長。

虹晶科技表示,第1季營收成長動能,主要來自特殊應用晶片(ASIC),達1.85億元,較去年第4季成長逾倍,與2011年同期相比,年增3倍以上。其中,28奈米的高階設計上,預估於第2季投產(tapeout),將為營收帶來新的成長動力,虹晶科技也是目前市場上少數能夠進行28奈米高階設計的服務公司。

虹晶科技表示,除持續研發投入,強化核心競爭力外,與最大投資法人格羅方德半導體的合作,也較以往更加密切。預估今年在NRE、特殊應用晶片設計等項目,都是成長動能,2012年營收預估將有1.3倍以上突破性的增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