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Motorcycles 純電動摩托車創造陸地速度世界記錄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Lightning Motorcycles 純電動摩托車創造陸地速度世界記錄

  • 李佳玲台北

Lightning Motorcycles致力於製造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摩托車,並且為熱愛騎行體驗的純粹主義者提供最平穩、無振動的騎行體驗。Vicor
Lightning Motorcycles致力於製造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摩托車,並且為熱愛騎行體驗的純粹主義者提供最平穩、無振動的騎行體驗。Vicor

《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的最新一期探索了電動摩托車領先製造商Lightning Motorcycles的電氣化之旅。Lightning Motorcycles(Lightning)致力於製造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摩托車,並且憑藉為熱愛騎乘體驗的純粹主義者提供最平穩、無振動的騎乘體驗而引以為傲。

Lightning Motorcycles創辦人、執行長Richard Hatfield提到,「這種摩托車給人一種無限扭矩的動力感,沒有振動、沒有噪音,也不會產生熱量,感覺非常神奇。」

Hatfield與Vicor公司市場行銷副總裁David Krakauer展開對話,分享其故事以及Lightning如何能夠設計出一款近乎全方位出色的摩托車。

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的Lightning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電動摩托車公司之一。Hatfield表示,「與內燃機 (ICE) 摩托車競爭時,我們面臨的最大挑戰在於包裝、重量和熱力學。」複雜的工程技術使Lightning 能夠將電動摩托車的重量保持在200磅左右,與競爭對手的內燃機摩托車的重量相同。

Lightning在猶他州Bonneville鹽灘創造了陸地速度世界記錄,並在丹佛市贏得了派克峰挑戰賽(海拔 14,115 英呎)冠軍,但更令Hatfield感到自豪的是這款摩托車無與倫比的騎乘體驗。

《Vicor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可透過所有主要播客服務提供者下載,其中包括Spotify、Apple  Podcast以及Google Podcast等。聽眾可瞭解目前最嚴峻的電源挑戰、全新的電氣化構想、創造性的電力架構以及電源設計實際挑戰。邀請您收聽Lightning 摩托車播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