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獲工控網頒發經營管理創新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浩亭獲工控網頒發經營管理創新獎

浩亭中國獲自動化媒體工控網為浩亭技術集團CEO洪斐立先生(Mr. Philip Harting)頒發的經營管理創新獎,這是對浩亭在工業4.0中不斷推出創新產品的認可。

此獎項在2017年上海慕尼克電子展期間由工控網CEO李小勇先生頒發給浩亭電氣及電子有限公司行政總裁Edgar Peter Duening先生和浩亭中國大中華區總經理馬艾倫博士(Dr. Ellen McMillan)。

浩亭積極推進工業4.0的發展,研發出適合集成工業的具體應用並始終為客戶考慮。浩亭MICA(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由子公司浩亭IT軟體發展部門研製,它是一個開放、模組化的平台,用工業4.0嵌入式硬體和軟體的核心元件。

基於羽量級的虛擬化LINUX容器概念,可在緊湊的現場設備中應用。MICA為現有的設備和系統賦予了智慧,從而能夠使現有工廠向智慧工廠發展,幫助眾多中小型企業進入工業4.0的發展。榮獲赫爾墨斯(HERMES)技術創新獎的浩亭IIC MICA,是首次配合紹德工程科技(SALT AND PEPPER) 公司的系統下作出動態產品示範。

MICA能夠根據特定的應用配置相應的硬體、軟體和介面,採集和處理設備產生的資料。配合紹德的生產節拍監控系統,可實現設備運行資料全自動即時採集,為諸如設備正常執行時間、配置?停機時間或所生產的產品提供監控和保障。

這系統是一套幫客戶實現生產節拍即時跟蹤和分析的生產管理工具,掌握OEE等生產關鍵資料,快速獲取一份可即時更新並支援所有設備的的視覺化報告。工業生產的數位化推進需要現場層面更智慧的硬體,並需要在更多的地點甚至更小的空間內具有更強的計算能力,而浩亭IIC MICA可以在最小的空間內帶來最佳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