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針對高額定電流推出單一保險絲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Littelfuse針對高額定電流推出單一保險絲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 Inc.日前於2017年歐洲電力轉換與智慧運動(PCIM)展中推出通過UL認證的強電流表面黏著式保險絲系列產品。

Nano2 881系列強電流SMD保險絲專為需要緊湊結構和超強電流保護的應用而設計,可提供電壓高達75VDC的單一保險絲解決方案,額定電流從60A至100A不等。

由於該解決方案具有較高的額定電流,因此,電路設計師在面對需要高額定電流保險絲的應用時不必再採取並聯多個低額定電流保險絲和採用大型高規格工業型保險絲等常見做法。本系列產品包括市面上首款100A SMD保險絲。

881系列產品具有最小的電壓降與較低的溫升性能,可通過優化熱性能和最大限度地降低功率損耗來提高電源效率。 881系列保險絲的工作溫度範圍為-55?100°C,適用現有的作業環境。其穩健的設計可提高可靠性並降低溫度迴圈和振動的影響。

881系列產品在資料中心市場的典型應用包括刀片式伺服器、伺服器主機殼、底板和線路卡。該系列產品在電力系統市場的其他應用包括不斷電供應系統(UPS)、基站電源、大功率電池系統以及大功率電源的功率因數校正(PFC)。

Littelfuse電子產品業務部全球產品管理總監Daniel Wang表示,對於電路設計師而言,881系列保險絲是針對電路板空間極為有限的強電流應用的單一保險絲替代方案。設計師可用一個881系列保險絲取代兩個並聯低額定電流保險絲,從而節約電路板空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