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華電腦協助半導體產業加快轉向高階製程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益華電腦協助半導體產業加快轉向高階製程

  • 陳妍蓁台北

全球IC與電子設計創新領域的領導廠商益華電腦,昨日於新竹舉辦「CDNLive! Taiwan 2012使用者會議」。

益華電腦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設計創新,會議中除了由益華電腦晶片實現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徐季平博士發表最新EDA360策略內容之外,也邀請聯發科、台積電、ARM、ST-Ericsson、奇景光電、創意電子、矽統科技、華晶科、智原、九暘電子、威盛、虹晶科技、工研院、瑞昱半導體、聯詠、英業達、和碩聯合、中華精測等先進公司,分享於IC、系統單晶片、系統層級之成功開發經驗。

益華電腦晶片實現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副總徐季平。

益華電腦晶片實現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副總徐季平。

益華電腦策略長及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黃小立。

益華電腦策略長及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黃小立。

CDNLive! Taiwan 2012使用者會議談論的主題,包括從設計和智財建立,到整合、驗證等各個層面,透過各項成功案例的技術文章與現場展示,瞭解益華用來支援設計和驗證專案的協同性生態系統。

益華電腦晶片實現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副總徐季平(Chi-Ping Hsu)表示:「隨著市場對於晶片走向高效能、低功耗需求殷切,全球半導體產業、全球IC設計公司轉入28奈米製程的腳步將更加快速,甚至可以預測2013年將成為20奈米製程生產元年。此外,晶片設計面臨複雜度大增的高度整合局面,研發時間與經費成本成為各家公司在技術發展上的挑戰,EDA工具的價值將於此種艱困研發的階段發揮最大效益。估計進入20奈米製程時期後,各廠投資於EDA的研發經費將成長至8~12億美元。」

益華電腦策略長及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黃小立(Charlie Huang)表示:「CADENCE垂直整合的策略聯盟新概念,已於全球半導體市場中落實,CADENCE與台積電在3D IC產品上的表現,與ARM在矽智財元件(IP)上的開發,皆是成功的例子。」

益華電腦台灣區總經理張郁禮表示:「CADENCE對於類比與混合訊號、低功耗解決方案、PCB and IC Packaging等領域皆有非常深入的研究,透過與合作夥伴的共同合作,我們累積了相當豐富協助研發與量產經驗,這也是CADENCE可以向上跨入協助3D IC研發製造領域的原因。CADENCE更於2011獲得台積電EDA合作夥伴獎。」

益華電腦軟體與硬體的設計方法和服務,可協助設計和驗證先進的半導體、消費性電子零件、網路架構與通訊設備和電腦裝置。可協助夥伴實現最佳性能、低功耗、快速進入量產的20奈米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