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蒙加入Avnu Alliance 支援世界級TSN標準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英特蒙加入Avnu Alliance 支援世界級TSN標準

  • 林稼弘台北訊

英特蒙(IntervalZero, Inc. )作為一個能讓設備製造商設計和部署最佳設備控制器的即時作業系統(RTOS)領導廠商,很榮幸地宣布我們已成為Avnu Alliance的一員。藉由這次合作,客戶和業界夥伴將可選擇符合Avnu認證的工具,並專注於滿足產業需求、IT/OT融合以及與第三方產品互通的世界級TSN平台。

這次的合作關係對於英特蒙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客戶將會仰賴 Avnu 認證工具,而這些工具設計的目的就在加速創新、簡化設計迭代,並增進終端使用者的信心,從而引領互通的即時網路系統開發。

英特蒙執行長 Jeff Hibbard說明:「在物聯網時代,像半導體、機器人技術和其他產業中的精密設備不再是獨立存在,而是需要互聯並準確地共享資訊,以便在作業層面而非僅僅是機器層面上進行改善。」他繼續表示:「英特蒙期待與Avnu Alliance密切合作,以確保基於時間敏感網路(TSN)的工業控制標準真正反映出我們設備製造商客戶的需求。」

英特蒙 RTX64將Windows轉變為一個即時操作系統(RTOS),並建立在最重要的工業標準之上。藉由與標準組織的合作夥伴關係,英特蒙讓客戶能輕易的使用支援EtherCAT和CANopen、PLCopen、OPC-UA等的軟體平台。在Avnu Alliance的推動下,TSN已成為工業自動化領域和英特蒙客戶目前最新要求的系列標準。

Avnu Alliance總裁Dave Cavalcanti表示:「Avnu Alliance了解到TSN對於像英特蒙這樣的RTOS廠商、其客戶以及工業市場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標準工具箱。」他說:「我們期待能協助英特蒙將TSN技術介紹給他們的客戶並收集過程中獲得的經驗。這樣,Avnu就可為了所有設備製造商持續提高TSN認證計劃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品質。」

英特蒙開發硬即時軟體,核心產品RTX64將微軟 Windows轉變為即時作業系統(RTOS)。

英特蒙在嵌入式和即時技術領域的經驗和專業可追溯到1980年,當時的公司前身VenturCom開發了促成微軟 Windows NT Embedded的技術。

英特蒙的最新產品為符合工業4.0要求的設備自動化軟體KINGSTAR。基於EtherCAT標準和RTX64,KINGSTAR能讓工程師設計、開發和整合具有運動控制、機器視覺和PLC等的應用,具備一些獨特和關鍵的功能(對任何硬體品牌的隨插即用EtherCAT主站、C/C++、IEC 611131-3、.NET開發、遵循PLCopen運動控制規範、純軟體架構、支援物聯網等)。使用一台工業PC,您可以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地使用純軟體取代所有硬體。

英特蒙在美國沃爾瑟姆、法國尼斯、德國紐倫堡、台灣台北和印度普納皆設有辦公室發展全球業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