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親臨設計論壇 揭秘幕後創新故事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設計師親臨設計論壇 揭秘幕後創新故事

CHINAPLAS 2017國際橡塑展的同期活動設計 x 創新,設計師走到台前成為主角。本次設計論壇將深度探討如何以設計創造智慧生活。塑 三角共創計畫由巴斯夫發起,由頂尖設計師和品牌商使用巴斯夫的先進材料共同開發產品原型。

為期3天的設計論壇為參觀者展示從創意到發明、再到產品開發的複雜設計過程:第一天介紹材料和技術的重要性、不斷變化的法令法規以及創意方面的挑戰,並深度剖析創新誘因,如最初構想或現有解決方案上的缺陷;第二天介紹如何測試創意的可行性;第三天重點關注產品開發流程,包括上市前的樣品生產。

巴斯夫亞太區特性材料部全球資深副總裁鮑磊偉(Andy Postlethwaite)表示,2017年巴斯夫非常榮幸展示由巴斯夫與一流設計師和品牌商共同開發的多種原型產品。三方強強聯手的優勢貫穿原型開發的整個流程。在設計階段,巴斯夫透過自家的解決方案將設計師的構想化為現實。在生產階段,我們共同開發進一步的設計和製造方案。

設計論壇的嘉賓包括:楊設計顧問公司部門設計總監孟繁名先生、龍域設計創始人兼總經理楊文慶先生、葡萄科技副總裁謝磊先生。CHINAPLAS 2017國際橡塑展的設計 x 創新活動於2017年5月16日至19日在廣州琶洲的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11. 2A41展臺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