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將參加RCS VoLTE互通性測試活動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D2將參加RCS VoLTE互通性測試活動

  • 莊永莉台北

嵌入式IP通訊軟體平台市場領導廠商D2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該公司將參與即將展開由多重服務論壇(MSF)、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及GSMA主辦的RCS VoLTE 互通性測試活動

D2適用於LTE語音(VoLTE)、進階通訊解決方案(Rich Communication Suite;RCS)與網路視訊通話應用程式的整合式4G行動通訊客戶端產品mCUE,係屬於由中國移動公司在北京的中國移動通信研究院,以及Telecom Slovenia Group在斯洛維尼亞克拉尼Sintesio舉辦之互通性活動的一部分。該活動預定將於2012年10月中舉辦。

這次是D2 Technologies第二度參與此全球性的互通性測試活動。今年的活動著重於驗證關鍵網路介面,以確認多家廠商部署 RCS、VoLTE、LTE、EPC 及 IMS 技術的策略,並將認可與測試多項GSMA產品需求文件和測試情境。本次活動係以2011年9月成功舉辦之VoLTE互通性活動為基礎。

MSF總裁Kyu-Ouk Lee表示:「RCS VoLTE互通性活動反映出MSF對業者推動之互通性活動的承諾,驗證了關鍵新興標準與技術,包括關鍵網路介面,其確認了多家廠商部署RCS/LTE/EPC/IMS技術的策略。我們樂見D2 Technologies將參與2012年的活動。」

關於RCS VoLTE活動,係由MSF、ETSI與GSMA於每年秋季共同主辦,反映出MSF、ETSI及GSMA持續協助各大業者舉辦活動,在追求迅速向前發展的產業與時並進之際,加惠所有成員。今年度的測試活動將由北京的中國移動公司,以及斯洛維尼亞克拉尼Sintesio實驗室的Telecom Slovenia Group贊助主辦。更多詳情請參考網站說明:http://www.msforum.org/interoperability/RCSVoLT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