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運用ATE核心配置選項降低測試系統的設計/部署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NI運用ATE核心配置選項降低測試系統的設計/部署成本

  • 李佳玲台北

NI(Nasdaq:NATI)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日前,NI發表新的ATE核心配置選項,可提供核心的機構、電源與安全性基礎架構,以協助使用者加快自動化測試系統的設計與建置速度;無論是半導體業、消費性電子業、航太業還是汽車業,皆可受惠。

ATE核心配置選項可進一步而達到簡化智慧型測試系統的設計、採購、組裝與部署程序,以及降低成本與縮短上市時程等目的。這一系列的19吋機架架構設定不僅備有多種機架單位高度,更提供可擴充的電源設定檔,能跨越應用領域與地理藩籬,並滿足各種需求。

產品也提供熱關機、緊急斷電(EPO)、可供選購的不斷電系統與IEC61010認證等高度整合的安全性特點,讓測試組織能享有眾多優勢。

主要優勢包括如下,高度可客制化:可選擇系統組成及其安裝位置,包括PXI儀控設備、訊號處理、kW電源供應器與冷卻系統等;簡化採購程序:採用整合式零件編號,並減少廠商交易次數,進而簡化物料清單管理。

立即可供部署:統已通過IEC 61010認證,而且全球有超過1,500名NI銷售、系統與支援工程師可做為最佳後盾;廣大的生態系統:與NI聯盟夥伴直接合作,以配置現成的系統,包括大量互連與固定設備、測試軟體開發、系統維護、生命週期支援與其他項目。

NI自動化測試行銷主管Luke Schreier表示,「建置測試系統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由於當中涉及數量龐大的元件、眾多供應商,而且可互通性挑戰層出不窮;因此即便是業界頂尖組織,也需要投注數個月的時間。新的ATE核心配置選項可協助使用者大幅簡化常見需求的採購程序、縮短系統建置時間,並降低所需成本。如果您需要購買現成系統,ATE核心配置選項也能與我們旗下聯盟夥伴網路的整合式專業技能相輔相成。」

ATE核心配置選項也可受惠於NI的高效能PXI儀控設備,以及豐富的測試軟體產品系列。當中包括超過600款涵蓋DC到mmWave範疇的 PXI儀器產品,款款皆可運用PCI Express Gen 3匯流排介面與亞毫微秒等級的同步化功能,實現高速的資料傳輸。

ATE核心配置選項選項也隨附TestStand測試管理軟體與LabVIEW程式碼模組開發軟體、廣泛的PXI儀器API與範例程式支援,以及超過13,000個第三方箱型儀器驅動程式。若要運用NI的新款ATE核心配置選項來設計與部署更智慧化的測試系統,請造訪NI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