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Turbo NAS榮獲「2010年PCWorld Top 100」年度最佳科技風雲產品的網路儲存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緯謙科技

威聯通Turbo NAS榮獲「2010年PCWorld Top 100」年度最佳科技風雲產品的網路儲存伺服器

  • 黃書瑋台北

威聯通科技(QNAP)宣布其研發的TS-259 Pro Turbo NAS雙插槽網路儲存伺服器獲選為2010年PCWorld年度Top 100 中儲存類「最佳科技產品」(Best Tech 2010 - Storage and Useful Gadgets: Best of 2010) 獎項,並為唯一入選的網路儲存伺服器。TS-259 Pro 為威聯通商用系列中的入門級機種,除了產品搭載Intel Atom雙核心處理器及1GB記憶體,在傳輸速率上更有優異的表現(高達110MB/s 以上),因而榮獲PCWorld 編輯群的青睞而獲得Top 100 最佳科技產品風雲的殊榮。

PCWorld文中推薦,TS-259 Pro Turbo NAS不僅在傳輸上表現優異,並擁有多樣高規格商用功能,如iSCSI, MPIO等,以及具有友善操作介面的多媒體中心包括支援iPhone 的QMobile的遠端存取運用。

威聯通TS-259 Pro Turbo NAS

威聯通TS-259 Pro Turbo NAS

威聯通產品經理鄭吉村先生表示,TS-259 Pro Turbo NAS能夠從競爭激烈的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並且對於得到PCWorld對威聯通產品在效能及功能上的肯定而獲獎亦感到與有榮焉。威聯通一直致力於提供不同型態的企業與家用的使用者具備高品質、高相容性、高效能及高穩定性的網路儲存產品。TS-259 Pro 擁有Intel Atom 處理器提供了極完整的商用伺服器運用功能,是一台兼具低成本、方便管理同時,適用於虛擬化環境部署的辦公室環境使用。

威聯通近日發表全球首款具有雙核心Intel Atom D525 處理器的 TS-x59 Pro+ Turbo NAS系列,不僅承襲了相同的優異產品功能,更能在效能上顯著提升並且在多人存取資料的環境中維持高穩定性以及低耗電的特性。新版Turbo NAS韌體V3.3已提供現有使用者由線上免費下載升級,除了提供豐富的進階功能包括全方位儲存備份中心、網站架設、印表機伺服器、檔案分享與檔案伺服器、搭配網路攝影機的錄影監視功能等之外,iPhone 及 Android手機的使用者亦可下載安裝免費的QMobile 應用軟體,隨手盡情分享照片、音樂及影片等數位影音資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