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ght針對專業數位攝影應用 打造極致效能SSD儲存裝置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Memoright針對專業數位攝影應用 打造極致效能SSD儲存裝置

Memoright針對專業數位攝影應用及DVR數位錄影裝置推出新一代2.5吋GT II SLC固態硬碟,可提供最佳的數位錄影儲存、檢索、串流及編輯功能。
Memoright針對專業數位攝影應用及DVR數位錄影裝置推出新一代2.5吋GT II SLC固態硬碟,可提供最佳的數位錄影儲存、檢索、串流及編輯功能。

專業SSD製造商Memoright針對專業數位攝影應用及DVR數位錄影裝置推出新一代2.5吋GT II SLC固態硬碟,可提供最佳的數位錄影儲存、檢索、串流及編輯功能,目前Memoright GT系列SSD已獲得多家美國好萊塢片商採用,作為拍攝錄製高畫質3D立體電影的主要儲存裝置。

Memoright GT II SSD採取軍事級的嚴格測試與生產流程,高度耐震與Conformal Coating(需選配)防水抗鹽霧設計,讓攝影儲存設備無需再費心為硬碟設計昂貴的防震機制,可確保系統高效且穩定運作,對於需要在戶外嚴苛環境中進行影片拍攝的專業電影製片商而言,提供高效能與高可靠度的解決方案。

GT II SSD採用SATA II標準介面,提供16GB到128GB等多種容量選擇,超高速的讀寫效能可達每秒210MB,是硬碟的數倍以上,相較於Memoright頗受數位錄影市場好評的Memoright GT SSD也更為出色。若以高階專業攝影採用的磁碟陣列RAID應用而言,藉由數顆GT II SSD的組合,讀寫效能可輕易突破600MB/s以上,Memoright GT II SSD穩定且高效能的讀寫性能,完全符合大量資料傳輸的影像處理應用以及數位監控系統隨時監控,以及多路系統同時運作的需求。

Memoright GT II SSD內建獨家In-Drive UPS專利技術,在面臨系統無預警斷電狀況下,Memoright GT II SSD仍能藉由內部的In-Drive UPS功能提供電力,完整無缺地將資料存入快閃記憶體,並且避免因斷電或電流不穩而導致的異常損壞區塊(Bad Block)產生,不但可確保珍貴的資料,同時可以大幅延長SSD使用年限。

此外,,由於Memoright GT II SSD不具碟盤、讀寫頭等機械結構,Memoright GT II SSD發熱度與耗電量極低,對於散熱要求較高的移動式暨車載電腦系統而言,可減輕系統散熱需求,同時無需考慮硬碟擺放位置,可大幅提升移動式暨車載電腦設計彈性。

Memoright將於2011年4月20日至22日舉行的CompoSec全球安控電子技術論壇中,展示新一代的Memoright GT II SSD及全線固態硬碟產品(攤位號碼:M207,台北市貿南港展覽館),並且由總經理郭聰鈴先生出席論壇,說明新一代的SSD應用趨勢與技術。詳請參觀相關網頁: http://www.composec.com/11/tw/exdetail.aspx?eid=622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