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宇科技4/14 DTF論壇與您分享智慧社區數位家庭系統案例與未來展望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litepoint

遵宇科技4/14 DTF論壇與您分享智慧社區數位家庭系統案例與未來展望

遵宇科技致力於「智慧型社區(Community)」及「智慧型建築(e-Building)」與智能化空間(e-Space)系統產品整合研發及工程標準化的經營,並擁有豐富的實際智慧建築案例與經驗。在2011年4/14 DTF數位家庭無線寬頻應用技術論壇中,遵宇科技將以智慧社區數位家庭系統案例分享與未來展望為題,進行主題演說,是鎖定數位家庭市場經營的廠商不可錯過的機會。

目前的數位家庭產品中,除了走消費者路線的零售市場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尋求與內容服務商建立硬體搭配的行銷方式;但是,另外有一個系統整合商最為重視的潛在商機,就是智慧社區、智慧大樓的全新建案導入。而遵宇科技正是提供社區式智慧整合系統建置服務的佼佼者。

遵宇科技表示,社區式整合系統是從建材的形式,自然融入到整體建築的生產過程,必須在建案設計規劃前期就同步進行,如此才能將住戶所需操作的觸控平台、管線配置,自然且完美的融合於住宅之中,達成住戶智慧化功能完整連接的目的。

遵宇科技將把多年來在智慧化社區建置的經營心得,在4月14日DTF數位家庭無線寬頻應用技術論壇中,完整的分享給所有學員,對有心開發數位家庭市場產品、切入智慧化社區市場商機的業者而言,是絕不可錯過的寶貴機會。

4月14日的DTF技術論壇中,除了遵宇科技之外,另邀請了MIPS、友訊、AMIMON、ST等多家數位家庭產業的產品技術領導廠商,共同分享數位家庭產業的技術趨勢與應用商機。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414.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