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氏電子推出新款MEMS操縱桿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樓氏電子推出新款MEMS操縱桿

樓氏電子公司(Knowles Acoustics)宣布推出一款MEMS操縱桿,這款操縱桿可以增強使用者在手持設備上與遊戲相關的導航、滾動和操作體驗。這款超低功耗的KMJ0401IC在活動模式和睡眠模式下的功耗分別為40μA和3μA,透過將娛樂和資料管理與行動通訊相結合,該操縱桿可改變消費者與其行動裝置的互動方式。這款多功能操縱桿可以整合進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電子閱讀器、智慧遙控器、無線鍵盤和遊戲等。

微型KMJ0401IC擁有專利技術、緊湊型設計以及完全整合的模數轉換器(ADC)和I2C介面,其尺寸為9.8 x 9.8 x 1.6公釐,並且無需採用額外的控制器積體電路。因此,設計人員可以在越來越小、越薄和越緊湊的空間中提高效能和新增功能。

樓氏總裁兼執行長Jeffrey Niew表示,「10年來,我們一直幫助手機、消費電子和其他公司設計和融合採用MEMS技術的突破性應用。我們很高興將這款採用MEMS的新型操縱桿加入到我們的產品系列中。」

資深全球業務經理John DuPont解釋說,隨著全球對行動裝置的需求不斷成長,樓氏認識到能夠提供最佳終端使用者體驗的公司將能夠在競爭中處於領先地位。樓氏之所以開發這款採用MEMS的導航設備,是因為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能夠為他們帶來競爭優勢的優質產品。

KMJ0401IC為終端使用者提供了一款高度可靠和簡單直覺的人性化介面,擁有令人滿意的模擬操縱桿手感,並且電流消耗低,這意味著電池和功率敏感型設備可以執行更長時間。請瀏覽以下網址瞭解更多資訊:http://www.knowles.com/joystick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