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移動電源Free Tips For Life 創新全球接頭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天瑞移動電源Free Tips For Life 創新全球接頭服務

隨著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普遍,人們對於資訊的掌握及依賴也越深,對於電力的需求有增無減,因此也帶動移動電源產品的購買熱潮。知名移動電源領導大廠天瑞企業,為了能夠直接與消費者互動,首創免費接頭服務,消費者只要在網上註冊,保固期內就可以獲得1年2顆免費的接頭,輕鬆解決消費者每年需添購不同電子產品的問題。

天瑞企業執行長陳世惠指出,透過全球的服務網,天瑞直接掌握消費者最新的動態,希望透過最直接的方式與消費者互動,了解他們的需求以及全球的趨勢。陳世惠表示,面對3C產業的變化迅速,為了讓服務跟得上腳步,因此天瑞花了很多時間建置全世界可共同使用的系統。

經過1年多的建置與互動,目前天瑞企業這項全球免費接頭服務獲得廣泛好評,讓全世界各地需要接頭的使用者,都直接使用這個服務。也由於這個服務,讓天瑞能確保其接頭皆能符合當地的手持電子產品,除了一般熟知的Apple產品,遊戲機的電力需求也可透過此服務獲得解決。

天瑞的XPAL Power萬用移動電源,除了可以減少充電器的浪費外,也即將提供回收電芯舊換新的服務,在使用電池時產生的自然耗弱,可更換電芯而不用重買整個電池,也是一種資源重複使用的概念。全球接頭服務也是全世界首創品牌的服務項目,只要上網註冊,天瑞每年提供2個免費接頭,為消費者每年需添購不同電子產品做準備,少了多餘的充電器,多了一份對環境的用心。

消費者使用移動電源替3C電子產品充電時,會產生許多使用上的疑惑,會擔心電池會不會把自己的東西充壞掉,更進一步會有安全上的疑慮。XPAL Power全球客服團隊,每天收集全世界最新的電子產品,並將相關規格訊加以統整分析,以因應3C電子產品的迅速發展。另外,線上客服追蹤系統,將全世界客戶的問題分類,即時解決世界各地因電壓以及環境不同所造成的充電問題,讓使用者在使用時可安全又放心。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