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超小型eMMC通過Airoha穿戴式平台驗證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佰維超小型eMMC通過Airoha穿戴式平台驗證

  • 林仁鈞台北

沒有最小只有更小佰維超小型eMMC。
沒有最小只有更小佰維超小型eMMC。

2019年佰維推出了厚度逼近封裝極限的超小eMMC,尺寸為7.5mmx8.8mmx0.6mm,以回應穿戴式設備製造商的定制需求。佰維常規尺寸的eMMC系列採用高效能主控晶片和穩定的NAND Flash晶圓,在提高資料傳輸效率的同時,具有尺寸小、功耗低的優勢,被以手機、車載電子為代表的終端設備廣泛採用。新推出的超小尺寸eMMC,尤其適用於對尺寸、功耗敏感,可靠性和耐用性要求高的穿戴式設備。

佰維超薄、超小尺寸eMMC具有幾個特點,高密度集成快閃記憶體、主控與MMC介面,尺寸小巧,7.5mmx8.8mmx0.6mm,最大順序讀取速度308MB/s,支援動態電源管理,節能、省電,功耗更低與設計、認證時間短,加快客戶新品上市。

尺寸是限制eMMC應用場景的關鍵因素之一。佰維8mmx8mmx0.9mm 尺寸eMMC曾經獨領風騷,現在推出的7.5mmx8.8mmx0.6mm尺寸eMMC再次刷新紀錄。通過不斷突破尺寸的限制,佰維持續拓展eMMC的應用邊界。

「從手腕穿戴設備到耳戴式設備,從健身到醫療,手錶電話,智慧手錶、智慧腕帶等穿戴式設備逐漸普及。製造商為了節省穿戴式產品的空間、重量、功耗,將尋求最小、最輕、最省電的eMMC方案。我們有足夠的技術儲備和製程創新能力,來滿足可穿戴式設備製造商苛刻的定制化、差異化需求。」BIWIN佰維研發總監李振華先生說。

佰維eMMC超小尺寸系列最新產品已通過Airoha等穿戴式方案平台驗證,正協助客戶進行小批量試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