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榮膺超融合基礎架構魔力象限領導者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Nutanix榮膺超融合基礎架構魔力象限領導者殊榮

  • 陳毅斌台北

企業雲端運算的領導者Nutanix宣布,Gartner將Nutanix評為2019年11月超融合基礎架構魔力象限領導者。自Gartner啟動魔力象限評選以來,Nutanix已多次榮膺此稱號。Nutanix創辦人、執行長暨董事長Dheeraj Pandey表示:「我們相信,Nutanix能夠不斷蟬聯Gartner超融合基礎架構魔力象限領導者稱號,是因為我們始終聚焦於開拓創新技術以及協助客戶成功。」

「我們的願景是使IT和雲基礎架構更加精簡,從而推動企業的創新和業務發展。Nutanix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為企業客戶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客戶可以根據業務需求選擇最佳的超融合基礎架構消費模式,並且透過軟體訂閱許可實現多個硬體平台和雲環境的可遷移能力。」Nutanix還獲得了2019年3月Garter Peer Insights超融合基礎架構「客戶選擇」的稱號。根據264家企業客戶評分情況的詳細回饋,Nutanix獲得了平均4.7分(滿分5分) 的優異成績。此外,92%的受訪者表示願意向他人推薦Nutanix產品。

Nutanix相信,簡潔性、靈活性,以及卓越的客戶服務才是產品在市場競爭中持續脫穎而出的原因。再次獲此殊榮,歸功於過去一年所取得的發展成就,其中包括在全球範圍內贏得超過14,000家客戶的青睞,在上個財年取得12億美元的營收業績。此外,Nutanix還宣布了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ServiceNow的深度合作,為尋求客製化混合雲解決方案的企業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