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鋐科技攜手Menlo 以隔離技術100% 消除網頁威脅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橙鋐科技攜手Menlo 以隔離技術100% 消除網頁威脅

  • 魏于寧台北

當分流、遠距辦公成為新常態,隨之而生的網路安全風險將超乎你我想像,為100%消除網頁惡意攻擊威脅對用戶端系統與企業內部網路的影響,專業資安服務供應商–橙鋐科技–攜手雲端網路隔離領導品牌–Menlo Security,以獨家隔離技術協助企業組織阻絕各種資安入侵威脅,大幅提升企業生產力與安全力。

研究機構Gartner認為「隔離」是網路安全的關鍵預防策略,可以降低70%用戶端系統攻擊威脅,有效協助企業組織防範來自網頁與電子郵件的威脅,預估到了2022年,將有25%企業採用隔離技術。

Menlo獨家雲端網路隔離技術,100% 消除網頁威脅。橙鋐科技

Menlo獨家雲端網路隔離技術,100% 消除網頁威脅。橙鋐科技

網頁隔離技術之所以會被Gartner視作頂級安全技術並建議企業組織採用,與其透過雲端容器化技術將所有連網行為放置在隔離區運行有關,就算員工點擊惡意連結與網站,惡意攻擊只會在隔離區執行,完全不會影響用戶端系統與企業內部網路。

橙鋐科技技術副總林秉忠進一步解釋:「相較於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機制需要使用者登入連線使用,Menlo獨家雲端網路隔離技術–Isolation Core–不僅能100%消除網頁安全威脅,員工也不用改變操作習慣,可以直接連網使用各種應用服務、瀏覽網路,不會出現應用服務或網路延遲導致生產效率不佳等問題,確實滿足企業對生產力與安防力的需求。」

響應零信任安防機制  Menlo以獨家隔離技術助企業組織全方位防堵雲端網路安全威脅

Menlo大中華區銷售總監徐伊芬表示,「分流、遠距辦公帶來全新的網路安全挑戰:在家辦公的員工不僅受制於VDI、VPN帶來的高延遲體驗,且直接連網搜尋資料可能導致惡意程式延伸到公司內網並癱瘓系統,再加上VDI、VPN跟SWG等機制無法協助企業監控、分析與取證員工的上網行為,以及維運成本居高不下,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Menlo作為新世代的雲端網路安全防禦機制,藉此保障遠端工作安全、改善員工使用體驗、降低頻寬使用需求與節省資源(內部代理伺服器的需求),以及提供支援SSL檢測與DLP整合的完整可視化報告,讓企業組織以最具經濟效益的方式進行全方位網路安全防護。」

為進一步擴大Menlo獨家隔離技術的服務範疇、協助企業以零信任安全模式強化安防能力,Menlo除持續強化產品服務,更進一步透過Open API鏈結SaaS、CDR、Identity、MDM、Logging、Threat Intelligence跟SD-WAN夥伴服務以完善Menlo技術生態體系,此外,亦積極攜手在地夥伴擴展業務服務能量。

徐伊芬表示:「為深耕台灣市場,Menlo於2021年正式展開跟橙鋐科技的合作,期望能透過橙鋐科技的強大技術與銷售團隊,向更多的金融服務、高科技製造與公部門單位介紹Menlo方案,目標是讓每個人一講到『隔離』就想到Menlo。」

橙鋐科技推居家防疫方案助企業面對後疫情新常態威脅

「橙鋐科技一直致力於提供企業最領先且成熟的安全解決方案,這次與Menlo的合作,除能100%消除網頁惡意攻擊威脅,將進一步整合OPSWAT的檔案清洗服務–OPSWAT MetaDefender–確保企業員工可以下載並使用安全的檔案等。」林秉忠表示。

網頁與電子郵件一直是企業的安全防護破口,在遠距辦公的情境下,安全威脅將呈現倍數成長趨勢,為有效防禦,橙鋐科技因應遠距辦公趨勢推出整合Menlo與OPSWAT等產品的居家防疫方案,讓企業在防禦實體病毒與虛擬攻擊威脅之餘,還能大幅提升員工生產力、降低網路安全攻擊對企業帶來的巨額損失與形象危害。

展望2021,橙鋐科技除透過系列活動向市場介紹居家防疫方案,還會提供教育訓練課程給經銷商與系統整合商,協助其更好的將Menlo等產品服務推向製造與公部門等單位,讓企業組織可以將所有連網安全杜絕在外,進一步完善零信任安全防禦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