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網路攝影機榮獲台灣資安標準合格證書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Axis網路攝影機榮獲台灣資安標準合格證書

  • 張丹鳳台北

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 於12月1日參與由經濟部工業局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共同主辦的物聯網資安標準推動研討會,Axis旗下網路攝影機產品獲得台灣物聯網資安標章合格產品證書,Axis同時也成為第一家取得標章合格的外商企業。

Axis台灣業務總監商漪君代表獲證,並於會中指出:「Axis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以來許多相關單位給予的輔導,我們在不同的階段過程中能與各方專家進行交流學習,順利取得資安標準合格證書。」

Axis是台灣第一家取得標章合格的外商企業,為在地客戶提供高資安品質的影像監控系統產品,創造更高價值。Axis

Axis是台灣第一家取得標章合格的外商企業,為在地客戶提供高資安品質的影像監控系統產品,創造更高價值。Axis

她進一步表示:「隨著全球產業數位轉型進入IoT物聯網的新時代,Axis近年來更與全球合作夥伴攜手推動網路安全防護的理念與計畫。而台灣一直是Axis的策略性經營重點,我們在台灣成立分公司超過20年並持續投資在地市場,這次獲得物聯網資安標準的合格認證,更進一步證明Axis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我們也將持續積極配合與協力推動中華民國政府制定的資安標準機制,確保物聯網設備的安全,為台灣客戶提供高資安品質的產品,創造更高價值。」

Axis通過台灣物聯網資安認可的合格產品項目包括: AXIS P1375-E網路攝影機、AXIS P1455-LE網路攝影機、AXIS P5655-E PTZ網路攝影機、以及AXIS Q6135-LE PTZ網路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