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 亞太地區創新獎公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緯謙科技

MongoDB 亞太地區創新獎公佈

  • 張丹鳳台北訊

2023年MongoDB亞太地區創新獎得主。MongoDB
2023年MongoDB亞太地區創新獎得主。MongoDB

MongoDB亞洲地區創新獎為的是表揚亞太地區勇於挑戰的專案及人員。他們以前所未有的手法運用資料,建立非常實用的應用程式,而這些專業人士的創意,拓展了MongoDB技術的應用架構。比賽參加者橫跨不同產業的公司,有的是剛興起的新創公司,有的是業界的領先企業。

MongoDB產品長Sahir Azam表示:「亞太地區擁有眾多才華洋溢的開發人員,因此創新的速度和規模,不停以驚人的速率成長。他們透過厲害的技術能力和絕佳點子,推出許多新應用程式、服務和解決方案。」

「我深受這次亞太地區創新獎優勝團隊的故事、多元性及創意感動,他們應用MongoDB的開發者資料平台,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更好的產品,甚至也為未來的成長做好了準備。」

MongoDB亞太地區創新獎得主:正面影響 – Open Government Products、組織轉型 – Bendigo and Adelaide Bank、醫療英雄 – 瑞德克利夫實驗室 (Redcliffe Labs)、產業改革者 – 國泰航空 (Cathay Pacific)
從批次走到即時 – 阿達尼數位實驗室 (Adani Digital Labs)、產業 4.0 – Dongwha、數位原住民 – myBillBook、客戶導向 – KASIKORN Business Technology Group、大型規模 – 中國移動 (China Mobil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