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信聯科技發表可信邊緣AI運算系統新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邊信聯科技發表可信邊緣AI運算系統新產品

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可以在NVidia Jetson Xavier/Orin 系列平台上運行雲原生AI應用程式,並提供從邊緣到雲端的AI模型機密性和使用者資料隱私保護。邊信聯科技
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可以在NVidia Jetson Xavier/Orin 系列平台上運行雲原生AI應用程式,並提供從邊緣到雲端的AI模型機密性和使用者資料隱私保護。邊信聯科技

黃達人 / 台北

隨著愈來愈多數據在物聯網(IoT)上生成,人工智慧 (AI) 可以幫助物聯網上的邊緣設備執行更複雜的任務,從而提高數據處理效率,進行更準確的預測和分析。與此同時,在邊緣運算中使用可信AI運算系統以提供用戶隱私以及AI模型的保護亦成為至關重要。邊信聯科技(FiduciaEdge Technologies)與戰略合作夥伴、樺漢集團子公司超恩(Vecow)已於2023年3月28~31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ISC West 2023展會上共同發表最新產品: VHub可信邊緣AI運算系統(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

可信邊緣AI運算一站式解決方案 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將與超恩 EAC-5000/EAC-3000/EAC-2000工業級電腦整合,可以在NVidia Jetson Xavier/Orin 系列平台上運行雲原生AI應用程式,並提供從邊緣到雲端的AI模型機密性和使用者資料隱私保護。主要特點:
•      從邊緣到雲端的AI模型保護:保護AI程式和模型在傳輸、存儲和使用過程中的機密性和完整性。
•      可信豐富執行環境(T-REE)之間的系統級信息隔離:保護邊緣上的使用者資料隱私和運算安全。
•      基於資訊保護能力(capability)的存取控制:對信息交換進行細緻的訪問控制。
•      系統軟體安全啟動和中介軟體鑒定啟動:確保系統安全,並防禦惡意攻擊。
•      完全符合雲原生運算(CNCF)標準:無縫下載Nvidia NGC和TAO的AI應用程式。

通過邊信聯的核心技術Trusted Rich Execution Environments(T-REE)與Kubernetes羽量級K3s的整合,該系統可提供系統級隔離環境用於運行容器化應用程式,以防止資訊洩露和安全性漏洞。本系統採取封閉式存儲保護設備中的所有程式和數據,以確保它們不被未經授權的訪問者讀取、更改或刪除,並採用零信任安全網路來保護網上所有信息交換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VHub Trusted Edge AI Systems能執行系統軟體安全啟動 (secure boot) 及中介軟體鑒定啟動(measured boot)程序以確保系統的可靠性和安全性。VHub完全符合雲原生運算(CNCF)標準,使本解決方案能夠無縫運行Nvidia NGC和TAO中提供的所有AI應用程式,提供高效、便捷的AI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