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蟬聯BMC亞太區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叡揚資訊蟬聯BMC亞太區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

  • 吳冠儀台北

叡揚資訊以優異的專業顧問與技術服務團隊,獲得BMC Software的高度認可,2022~2023年連續兩年獲選為亞太區數位流程自動化(Digital Business Automation;DBA)解決方案:Control-M最佳合作夥伴。叡揚資訊長期提供企業數位流程自動化解決方案,在創新及轉型過程中為企業打造優勢,開創商業價值。

叡揚資訊BMC服務團隊成立超過20年,提供專業且多元的服務於不同規模之企業,客戶遍布政府、金融業、醫院、製造等產業,為台灣排程自動化領域市佔第一。透過自動化作業排程管理,降低因人員介入產生的錯誤,以集中式控管機制大幅減少人力與時間成本,解決單位內作業流程跨系統、跨平台的困擾,為眾多企業的優先選擇。

除了耕耘已久的數位流程自動化以及大型主機解決方案領域之外,叡揚資訊亦成立BMC AIOps解決方案團隊,全面支援BMC所有產品線。BMC AIOps解決方案依據Gartner的理論涵蓋三大面向:觀察、參與、自動化,讓企業IT效能及自動化全面提升。其中自動收集IT環境中的重要資訊,畫出IT系統之間的拓樸圖尤為企業所重視,是企業開啟數位轉型的重要第一步。

叡揚資訊系統直屬事業處副處長黃駿逸表示,「叡揚資訊長期投入大量資源,強化專業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此次再度獲獎對於叡揚資訊無疑是莫大肯定,未來仍將以創新並高品質的服務團隊,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