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新亮點 德事商務中心改寫頂級商辦至高標準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內科新亮點 德事商務中心改寫頂級商辦至高標準

  • 尤嘉禾台北

全球市場的快速變化帶動產業型態的變遷,在辦公室租賃這個領域,服務式辦公室 (或稱商務中心、即用式辦公室)近期因矽谷科技新創公司的崛起在世界各國被熱烈討論。服務式辦公室提供一站式的辦公室服務,包含已有裝潢的獨立辦公空間租賃、傢俱、電話網路以及共用的行政庶務服務。讓租戶只要帶著個人物品即可馬上進駐辦公!

亞太區頂級服務式辦公室領導品牌德事商務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繼信義區台北101金融大樓與大安區的遠企中心大樓之後,於2017年3月31日,進駐內湖科學園區長虹新世紀;2017年初甫落成的新世紀辦公大樓,無論是詢問度或仲介推薦度都為內科園區之最。

德事商務中心執行長Paul Salnikow表示:「我們對於台灣在亞洲的市場地位一直很有信心,我們認為成功源自於軟、硬體的不斷創新,讓辦公不再一成不變。在大亞洲深耕多年,我們累積了超過12,000個以上的客戶經驗,將專業的服務、頂級的辦公環境提供給在亞洲各國的企業。無論空間大小,我們都可以依據客戶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帶領台灣團隊開拓了4個中心的北亞區域總監林沛欣也說道:「從2005年進駐台北101起,中心出租率一直都維持在95%以上。為反映近年新創產業以及新科技的快速發展,新開幕的內湖中心在硬體方面裝載了便攜式感應電流插座、改變視覺的分子間距魔術玻璃、丹麥進口的電動升降桌、最新設計的Cisco IP電話,以及業界首創—Salto手機App門鎖系統,除此之外,我們在此更打造了全台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200坪的共享空間』,提供客戶另一種工作氛圍。」

德事商務中心在內湖除了設備齊全的獨立服務式辦公室,寬敞舒適的共享空間,更積極舉辦新創交流或各式議題講座,創造一個替客戶加值的平台,完美地融合共享經濟概念與頂級辦公環境,秉持著「我們提供解決方案, 而不只是產品」的理念,德事商務中心將持續站穩腳步,替客戶創造最高價值。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