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COMPUTEX 2017以全新風貌 打造專屬體驗區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宏碁COMPUTEX 2017以全新風貌 打造專屬體驗區

  • 鄭斐文台北

宏碁COMPUTEX 2017場以影院的概念呈現。
宏碁COMPUTEX 2017場以影院的概念呈現。

宏碁於COMPUTEX 2017與以全新風貌登場,以影院的概念將空間重新包裝,規劃出專屬於電競、結合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和極具影音效果的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專屬體驗區。

此外,展位中並以雲端智聯建構智慧生活的概念,呈現宏碁智雲(aBeing Cloud)全方位的雲端解決方案。宏碁公司連續10年榮獲台北Computex D&I Award設計獎,2017年除了多項產品持續獲獎外,並獲頒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貢獻獎殊榮。

宏碁於COMPUTEX現場以影院的概念將空間重新包裝,規劃出專屬於電競、結合全球首發Windows Mixed Reality和StarVR頭戴式顯示器(HMD)等不同產品所帶來的沉浸式體驗區,展現宏碁轉型的軌跡與成果。除了HMD頭戴式顯示器外,這個專屬空間還展示了宏碁Predator系列最新的電競筆記型電腦與顯示器。

宏碁的abSignage智雲看板,是基於服務導向技術以智聯萬物、服務上雲概念而開發的宏碁智雲(aBeing Cloud)的體現。abSignage提供企業客戶一站式的服務,包含整合硬體(數位看板)、軟體(內容播放智慧管理平台Picture Machine)、管理服務(廣告代理與管理),並且透過宏碁多達全球160多國通路提供售後服務或維護,結合雲端平台、由前端到後端、完整滿足客戶的需求。

宏碁以aBeing Cloud建構的生態圈,還包含提供遠端販售的智販機(Cyber Mini Mall);結合健康和通信解決方案-aBeing Wellness遠距健康照護平台,搭配物聯網智慧裝置,記錄?追蹤使用者日常生理資訊、或是即時推播當地空氣品質資訊的Air Monitor等。

宏碁公司不斷致力於創新與設計更優質的產品,堅持以人性化設計和消費者需求為中心,開發讓人可以輕鬆使用、並帶給使用者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競逐台北Computex D&I Award創新設計獎項,並連續10年得獎;並同時獲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貢獻獎,證明宏碁在產品設計上所堅持的理念和企業使命等重要價值。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