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soft加速Android在MIPS上的開發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Viosoft加速Android在MIPS上的開發

  • 王家宜新竹

Viosoft宣佈針對MIPS-Based數位多媒體設計用的Android採用套件(Adoption Kit)已正式上市,持續推動Android on MIPS解決方案跨入數位家庭以及更廣泛的應用領域。此套件包括Sigma Designs的Vantage 8654開發平台、Viosoft Arriba整合開發環境/除錯工具(IDE/Debugger)、從MIPS Android社群入口網站存取最新的Android on MIPS和Linux原始程式碼、以及Viosoft提供的線上支援服務。Android採用套件是為非商業使用而設計,其中包括個人以及企業所需的一切工具,能夠快速探索並體驗Android軟體開發,並部署於MIPS-Based平台之上。

Vantage 8654開發平台採用Sigma Designs的高效能SMP8654安全媒體處理器(Secure Media Processor),可支援一個HDMI輸出、兩個USB 2.0主機埠、兩個乙太網路埠、以及兩個智慧卡介面。另一選配的調諧器附加板可支援一個ATSC、DVB-T、DVB-C、DVB-S或DVB-S2調諧器。Android採用套件重要的附加價值之一是具備獲獎的Viosoft Arriba整合開發環境/除錯工具,為Vantage 8654提供完備的整合與除錯環境。

MIPS表示Android採用套件的問世見證了MIPS科技以及Viosoft等生態系統夥伴對Android所秉持的堅定立場,特別是在數位多媒體領域。Viosoft開發工具所具備的可視性與快速上市優勢,再結合Sigma平台的優異效能與強韌性,充分顯示出MIPS科技為Android所設定的發展藍圖。隨著市場對Android的興趣快速成長,許多客戶,特別是之前沒有嵌入式Linux背景的客戶,很難決定Android是否真的是符合其未來需求與應用的適當方案。Viosoft推出Android採用套件,提升測試Android的能力,無需耗費太高的成本。Viosoft相信,一旦解決方案供應商選用Android,使用者和客戶也都將會為Viosoft和MIPS科技的技術所吸引。


關鍵字
商情專輯-Android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