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科技C4Home雲端平台 家用監控一手掌握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康博科技C4Home雲端平台 家用監控一手掌握

  • 陳芃菁台北

康博科技C4Home雲端平台。
康博科技C4Home雲端平台。

數位監控,總是讓人聯想到既複雜又費時的革命性產品,而網路專業知識不足,是不是更讓人對擁有這樣的產品感到卻步?

康博C4HOME雲端平台,結合自有的網路監控攝影機,替家用市場打開了一扇任意門,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數位監控與自在生活。C4HOME,不單是雲端平台,它是一個服務,一個開放且全面性的服務將攝影機、感應器、家用自動化及網路錄影機做垂直整合。

只要擁有康博TN系列監控攝影機,消費者即可體驗C4HOME,不僅簡易操作,手機雙向溝通功能,能利用手機接收音訊並可直接向攝影機通話。另外,還有手機警報設計,利用手機控制攝影機播放警報聲音來嚇阻事件。除此之外,免費雲端儲存,Dropbox雲端儲存服務,隨時隨地查看不遺漏任何畫面。

康博科技提供自由自在的數位生活與無限可能,不單是種類豐富的網路監控攝影機,更是獨一無二C4HOME雲端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