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亮相工博會 助推智造新高度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hotspot

浩亭亮相工博會 助推智造新高度

  • 吳冠儀台北

吳冠儀/台北
上海2018工業自動化展(以下簡稱IAS)已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隆重舉行。2018 IAS全力聚焦中國製造2025戰略中的重點發展領域,大力推進智慧製造與智慧工廠的理念。

浩亭憑藉自身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連接技術為電源、信號、資料和光纖傳輸提供完美的連接解決方案。本屆IAS上,浩亭將攜MICA,PushPull,smart Han,浩亭定制化解決方案(HCS),以及其他在工業自動化等領域的創新解決方案亮相本屆IAS展會,展出「智慧製造-連接即運行」的主題。

為了促進大陸製造業的轉型升級,在德國工業4.0的願景下,大陸開始實施「中國製造2025」戰略。浩亭於1945年在德國成立,充分吸收了德國工業精益求精的精神基因。自1988年首次進入大陸市場以來,已在工業連接器領域深耕三十年。生於德國、落地大陸的浩亭堪稱將德國工業4.0與中國製造2025戰略結合的企業排頭兵。

浩亭敏銳地把握當前的工業發展潮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和不斷創新的技術打造智慧連接設計介面,持續為工業4.0提供高效連接解決方案,助力大陸工業的數位轉型。

本屆IAS上,浩亭致力於揭示和推動工業4.0的五大市場趨勢:集成化、微型化、模組化、定制化和數位化。浩亭帶來一系列能夠滿足智慧工業連接的創新技術,如核心產品PushPull系列、Han-Modular系列等均憑藉出色的設計充分滿足微型化、模組化、數位化等工業發展要求。浩亭全面、智慧的連接器將網路世界和現實世界中的設備連接在一起,為製造企業提供智慧、互聯的過程數位化方案,致力於打造萬物互聯的智慧化企業生態系統。

此次IAS展會上,浩亭四大最新技術MICA、PushPull、smart Han及HCS浩亭定制化解決方案將亮相展會,使參觀者充分感受浩亭最佳的工業連接技術和定制化連接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