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科技發表軍規專用記憶體模組 已成功通過美國軍方MIL-STD-202G/12G震動測試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宇瞻科技發表軍規專用記憶體模組 已成功通過美國軍方MIL-STD-202G/12G震動測試

Apacer發表軍規專用強固型記憶體模組。
Apacer發表軍規專用強固型記憶體模組。

致力成為客戶最佳夥伴的全球記憶體模組大廠宇瞻科技(Apacer),日前宣布與美國嵌入式系統領導廠商Diamond Systems Corporation共同策略研發一款專為旗下單板電腦SBCs(Single-Board-Computers)所量身設計的強固型記憶體模組。此款新發表的記憶體模組已成功通過美國軍方MIL-STD-202G 12G的震動測試,特別適合運用於軍用車載系統裝置中並因應嚴苛環境的需求。

宇瞻科技此款新推出的記憶體模組,可支援-40℃~85℃的寬溫作業環境,符合軍用規格對於記憶體模組運作之嚴苛條件。宇瞻科技開發出軍規專用的記憶體模組有效解決系統震動導致產品鬆動的品質問題。除了軍用設備外,亦可廣泛應用於醫療、大眾運輸、航空、自動化設備等工業電腦領域,能有效協助系統效能極致化。

宇瞻科技深耕於工業電腦市場已有多年經驗,擁有提供專業客製化的研發能力。此次與Diamond Systems共同推出的強固型SODIMM是一個突破傳統的創新設計,強調產品的穩固性,與標準SODIMM插槽相容,可減少主機板重新設計的成本,提供客戶一個更穩固的儲存裝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