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任命原欣擔任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VMware任命原欣擔任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

  • 吳冠儀台北

VMware宣布任命原欣女士(Bessie Yuan)擔任VMware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立即生效。原欣將全權負責VMware中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台灣地區的業務推廣。

原欣女士是中國本土成長起來的優秀IT領導者,在IT產業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從業經驗,曾服務於甲骨文、Hyperion等軟體公司,歷任技術總監、銷售總監、事業部總經理等職務。此外,她還主導過很多企業的數位轉型以及各類IT項目,在雲端服務領域擁有深厚的實踐經驗。

VMware任命原欣擔任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VMware

VMware任命原欣擔任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VMware

加入VMware前,原欣在微軟中國企業商用事業部擔任總經理,深諳雲端運算技術的發展趨勢,同時對本土雲端運算市場擁有深刻的了解和洞察,帶領該事業部屢創佳績。同期,憑借優秀的領導力,原欣先後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別入選福布斯「中國科技女性榜」和《財富》2020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是極具代表性的科技女性。

VMware全球資深副總裁、亞太及日本地區總經理Duncan Hewett表示,原欣在雲端運算和IT領域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和深厚的專業知識,並在過往的工作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績。很高興她成為VMware大中華區的領導者,並支持更多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將多雲作為其業務的制勝戰略。致力於幫助大中華區每個客戶加速數位轉型,並更快地創新。

談及自己的新職務,原欣表示,VMware是一家始終保持創新力的科技企業,在虛擬化、雲端運算,特別是多雲及應用領域,都有著前瞻性的技術洞察和領先的解決方案。我很高興加入VMware大家庭,也期待帶領團隊加速大中華區業務的進一步發展,為更多企業的數位轉型進程注入一股創新動力。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