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Wave X Zendesk打造數位售服雲體驗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NewWave X Zendesk打造數位售服雲體驗研討會

  • 張丹鳳台北

4月14號 NewWave與zendesk攜手合作,打造企業專屬的客戶地圖。
4月14號 NewWave與zendesk攜手合作,打造企業專屬的客戶地圖。

您是否曾遇到以下問題?客戶有問題時,常常找不到對的窗口?客戶資料複雜,無法有效管理與紀錄?處理客戶問題時,跨部門間溝通效率低落?無法有效統整客戶問題並立即回覆?

透過整合前端客戶的需求和售後服務單位的溝通,利用工單組織起每個人負責的部分,跨部門協調,才會有完整的服務流程。​結合工單系統、知識庫、分析報告。​除了解決外勤管理、資訊溝通、整合同步的問題外,因為資訊更齊全,能同步幫助管理者分析決策,還能提升公司整體內外各單位的溝通效率。​

NewWave致力於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提供企業專業諮詢顧問服務,這次與Zendesk合作研討會將帶您了解,擁有數位售服雲除了能增進服務效率,更能提升客戶滿意度,是企業競爭力提升的重要關鍵!系統架構在Zendesk之上,實現企業內部高效協作,並了解2022年的客戶體驗趨勢,提早為企業部署。Zendesk獲評為Gartner數位客戶服務使用案例第一名,功能強大而具有靈活性,並可根據任何企業的需求進行擴容,透過兩者強強合作,為客戶優化數位售服雲體驗。欲了解研討會的資訊及更多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請由活動官網進行報名參與。

研討會將由擁有近十七年產業服務及資訊應用系統導入的經驗NewWave總顧問黃立品,透過案例分析及服務流程帶您了解售後服務的重要性及完善客戶體驗並提供企業專屬的解決方案。專注於企業營運模式架構設計,對於客戶關係管理(CRM) 具有豐富的經驗與知識,客戶體驗的時代來臨,良好的客戶體驗,是企業掌握商機的關鍵!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