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com發表BRICK ONE Solution數位監控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Brickcom發表BRICK ONE Solution數位監控解決方案

  • 張琳一新竹

隨著網路技術的提升與網路頻寬的普及化,加速安控產業進入數位化時代, 專業安全監控大廠Brickcom整合了數位化(IP)、百萬畫素(Megapixel)與內建智能辨識IVA(Intelligent Video Analytics)的技術,領先市場率先提供「BRICK ONE Solution」全方位的數位監控解決方案。

Brickcom全系列的產品線包含百萬畫素/H.264/有線/無線/3G網路攝影機、影像伺服器(Video Server)、網路影像錄影機(NVR、PC NVR)與中控管理系統(CMS)、網路攝影機周邊器材配件與網路安裝相關設備,完整的產品線輕鬆協助使用者跨越數位監控的障礙,提供真正One Stop Shopping一次購足所有設備需求。

Brickcom的全方位數位監控解決方案。

Brickcom的全方位數位監控解決方案。

Brickcom公司表示,BRICK ONE Solution是一個全方位的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針對不同的應用市場與環境,例如辦公大樓、機場、一般零售店、醫療照顧與工廠等,針對各重不同應用環境的需求提供量身訂做符合客戶需求的監控系統,監控設備產品包含的前端網路攝影機、後端儲存設備、中央軟體管理系統與週邊網路設備等。同時,針對家庭監控和中小型的企業客戶Brickcom更隨機免費贈送64頻道的電腦端錄影管理軟體(PC-NVR),讓預算有限的客戶,不必花費龐大的預算,就能享受數位監控所帶來的便利性及穩定度。

除了各項影像監控設備,Brickcom也開發多種網路通訊周邊配備,包括連接至外部網路的無線AP/Router等網路設備、遠端距離傳送的3G/無線WiFi與WiMAX週邊產品。同時因應既有建築與住宅結構所採用的「混合佈線」解決方案,研發出全系列的Home PNA以及Home Plug橋接器(bridge)等產品,可經由目前電梯及建築物本身既有的電源線以及電話線系統來傳送資料,或利用同軸電纜線傳輸的MoCA等系列產品,再搭配乙太網路供電系統(PoE)或附屬的備用電池等各式組合應用,使安裝工程商能利用既有的環境與基礎架構下,讓整體網路監控的建構困難度與專案佈線成本降到最低。

看準高畫質需求來臨,Brickcom百萬畫素攝影機,採用市場主流的H.264壓縮技術,提供日夜清晰、高解析度的影像畫面品質,同時產品提供內建智能辨識,例如人流計數、流量偵測、遺留物偵測、火焰偵測、遺失物偵測、場景位移偵測。

Brickcom的網路攝影機還有許多貼心小設計,不斷展現人性化、實用性的思維,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讓使用者一目了然。此外,即使發生網路斷線的狀況,透過內建SD/SDHC Card設計,也可繼續錄影監控,無須擔心安全漏洞問題。還有,考慮到MSN是大多數業主經常使用的溝通平台,Brickcom的監控軟體還可透過MSN介面操作,進行監控,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同時,針對適合家用的無線攝影機,更開發出雙向溝通功能,即使使用者出差在外,亦可透過手機3G上網,觀看家中長者幼童與寵物狀況,並且可以利用語音功能,進行雙向對話,監控設備不但發揮安全防護效果,更具有遠距陪伴照護功能。Brickcom網站:www.brickcom.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