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剛科技引進全球知名監控管理系統及超強的紅外線雷射投射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聯剛科技引進全球知名監控管理系統及超強的紅外線雷射投射器

  • 李佳玲台北

聯剛科技自國外引進全球第一品牌兩款新產品,有助於加強監控系統的管理及影像處理。Genetec的Omnicast完整的監控軟體系統,有高相容信(支援19種廠牌的攝影機及編碼器)、擴展性強(最高可接至五萬支攝影機及處理每天最多七萬多筆的警報)、靈活性佳(分散式結構及支援H.264、MPEG-4、MPEG-2、MJPEG、JPEG2000、Wavelet多種儲存格式)及可靠性高(備援與故障儲存分別獨立,互不影響,亦可做遠端儲存)等特點,是全球知名的產品,統一平台更符合目前許多政府單位、交通運輸、大型與中小企業、教育機構及零售業等各種不同環境的需求。

日夜間紅外線雷射投射器ALS-40

日夜間紅外線雷射投射器ALS-40

眼見於目前市面上多種不同規格的LED紅外線投射器,這些紅外線投射器的距離及範圍都大打折扣,效果不佳。聯剛科技引進全球最強日夜間紅外線雷射投射器。此紅外線雷射投射器採用雷射二極體,可照射的角度範圍最高可達約6甲及最遠的照射距離約800公尺。加上超過2萬小時的使用壽命、低消耗電力、抑制強光及可照亮大範圍等的優點,即可減少裝設多個光源設備並降低裝置成本的支出。

另外,聯剛科技所代理的Arecont Vision CMOS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推出新系列產品- Compact JPEG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此新系列從一百萬到五百萬解析度,體積小、易安裝、重量輕及售價便宜等優點,更能符合客戶低預算與高解析度的需求。聯剛科技整合真正數位式高階監控錄影軟硬體系統,可滿足對監控影像有高品質及高要求的業主、保全相關業者、執法單位之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