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正Memoright發表HTM系列固態硬碟 提供恆速高效及超長壽命兼備的商用與工控儲存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憶正Memoright發表HTM系列固態硬碟 提供恆速高效及超長壽命兼備的商用與工控儲存解決方案

專注於軟硬體技術開發整合的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SSD)領導廠商憶正Memoright,針對高度要求持續穩定讀寫效能的雲端運算、商用伺服器及工業用電腦等相關應用,推出採用MLC快閃記憶體的新一代2.5吋HTM-25固態硬碟(SSD)系列產品,內建自行研發的Endurance Write韌體架構,使用壽命是一般MLC SSD的10倍以上,提供持續穩定效能(Constant Speed)、超長使用壽命與超高經濟效益兼備的最佳選擇,展現Memoright對各種專業應用量身打造最佳固態硬碟的先進研發能力。

Memoright HTM系列固態硬碟同時支援Memoright專利的In-Drive UPS不斷電功能,可在面臨系統無預警斷電時,提供快取記憶體所需數倍的獨立電力,將資料100%完成寫入動作,保護珍貴的資料內容。Memoright董事長暨執行長高英聰在美國矽谷舉行的快閃記憶體論壇(Flash Memory Summit)發表專題演說時表示:「固態硬碟的應用十分多元化,單一標準型產品絕對無法滿足各種需求。透過掌握固態硬碟的讀寫特性,並且搭配實際應用資料傳輸型態,才能充分發揮固態硬碟的效能優勢。」

憶正Memoright推出HTM系列固態硬碟,可提供持續且穩定的讀寫效能。

憶正Memoright推出HTM系列固態硬碟,可提供持續且穩定的讀寫效能。

以企業磁碟儲存陣列應用環境為例,為讓系統效能發揮極致,因此持續且穩定的讀寫效能是必要條件。傳統商用硬碟為了提供此類特性,往往透過限制讀寫頭的移動範圍方式(Short-Stroke)以減少延遲時間(Latency),但往往需要犧牲一大部分的儲存容量作為代價。相同地,部分固態硬碟產品也希望藉由極高比例的保留區塊(OP)及犧牲大部分儲存空間作為代價,縮短垃圾資料回收(Garbage Collection)等作業時間,以提升讀寫效率並且延長使用壽命,但往往徒增成本,浪費寶貴的快閃記憶體,卻未必能夠達到預期效果。

Memoright HTM系列固態硬碟透過革命性的Endurance Write韌體及演算法架構,毋需犧牲許多快閃記憶體儲存空間,便可達到持續穩定的讀寫效能,更值得一提的是,此一先進的韌體架構可充份利用固態硬碟中的寫入區塊,讓MLC寫入次數由傳統的3,000~5,000次水準,大幅提升至20,000次以上水準,提供企業儲存及商用市場低成本、持續穩定效能且使用壽命超長的固態硬碟。


議題精選-2011台北國際電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