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I 新製造工作坊10月3日起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2018 AI 新製造工作坊10月3日起登場

  • 林仁鈞台北

2018 AI新製造工作坊,帶領學員了解智慧排程、智能派工、智慧物流、最適化倉儲管理之實務解決方案
2018 AI新製造工作坊,帶領學員了解智慧排程、智能派工、智慧物流、最適化倉儲管理之實務解決方案

2018 AI新製造工作坊是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舉辦,活動內容是讓台灣的製造業決策者們了解如何運用數位科技,使傳統製造商也能躋身工業4.0的先導者,故邀請能為台灣製造業提供AI科技解決方案的專家,透過本次實作工作坊,讓台灣製造業決策者們,綜覽製造業刻正急迫需要的AI解決方案。

活動期間為10月3~4日,由「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APO)推薦國際AI領域之專家-Optix Solutions Limited 行政總裁暨創辦人Spencer Fung馮景龍,於第一天分享人工智慧的現在進行式,帶給企業決策者最強行動力與工廠,此外Optix Solutions Limited顧問團隊也會針對參與學員的提問給予專業回饋。

第二天的活動將由台灣地區的生產業者分享實際的案例,如為什麼要導入?以及導入的原因為何?以及CPC中國生產力中心的許富華總監、吳肇懿協理分享,讓參與學員可用不同的面向來看AI人工智慧對於產業的幫助。

本次活動內容涵蓋智慧排程、智能派工、智慧物流、最適化倉儲管理之實務解決方案,活動過程有AI實務操作的案例分享與實際導入AI系統之企業分享帶來的商業價值改變,本活動目標對象是鎖定在製造業,除了以實務案例去分享AI是如何客製化提供各產業最優化的決策建議,也會以遊戲方式讓來賓理解人工智慧的邏輯運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