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磚攜手業安 進軍日本與東南亞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方塊磚攜手業安 進軍日本與東南亞市場

  • 黃達人台北訊

新創公司方塊磚(BRICKS)近日宣布,在新創加速器StarFab Accelerator協助下、將與自動販賣機轉型服務商業安科技(Yallvend)攜手合作,於日本沖繩、泰國、菲律賓提供互動螢幕開發平台服務,共同協助自動販賣機升級轉型!此次合作將以Yallvend「無人支付」與「遠端庫存管理」2大核心結合BRICKS的「No-Code 快速開發與軟體串接」技術,促使零售場域得以快速產生大量的 AI、數據服務,讓多台自動販賣機的跨螢幕拼接廣告成為可能,提升自販機廣告精準度及整體效益。

BRICKS執行長嚴孝頤指出,Yallvend深受東亞客戶的信賴,正持續擴張日本、泰國與菲律賓的自販機服務機台數量,同時間因應市場需求,Yallvend也希望能升級機台具備廣告託播、無人結帳能力等功能,透過此次與方塊磚的合作,相信能快速打造出新世代自動販賣機台。

左為Yallvend執行長黃建堯,右為BRICKS執行長嚴孝頤。StarFab Accelerator

左為Yallvend執行長黃建堯,右為BRICKS執行長嚴孝頤。StarFab Accelerator

Yallvend執行長黃建堯表示,在高速成長的自動販賣機轉型業務中,BRICKS的No-Code開發特色可以滿足客戶各式客製化需求,其P2P架構不僅能使自動販賣機擁有獨立運作能力、並串接不同的AI服務與數據蒐集需求來對不同的機台進行升級,更同時能配合各國各地不同法令的營運要求,對Yallvend在市場擴展上將有非常大的助益。

2間新創公司的合作,展現台灣創新創業生態系的蓬勃發展與科技能量,在為商用場域帶來更高的價值的同時,也期待未來自販機新一代的革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