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展 10月26日隆重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展 10月26日隆重登場

研華將於10月26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展。
研華將於10月26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展。

研華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台灣智慧綠色城市展中展出多項最新產品,並首度以「智能地球的推手」為企業使命,聯合海內外產業夥伴,舉辦「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展」;該展覽將於 2011台灣智慧綠色城市展同期展出,這個全新的企業使命,將成為研華未來成長的新動能,同時也宣示研華將以物聯網及智慧化為主軸,技術整合為助力,致力於智能地球的推動。

活動當中,B1000~B1300攤位將展出相關智能產品,內容包含產業自動化、設備自動化、工業通訊、智能建築、綠色能源、數位醫療、智能服務、以及數位物流等主要議題,展示研華橫向產品發展與產業垂直整合能力。在研華攤位,您可以獲得最新智慧行業發展趨勢和採購方案,並協助您建立一系列的策略與解決方案,讓您的服務與銷售得以全力拓展。

在產業及設備自動化專區,以推動智慧自動化發展為主題,雲端運算技術為支撐,垂直整合的產品為輔助,強調正式邁入物聯網的嶄新自動化時代,透過一系列應用架構與場景,感受智能製造與智慧自動化的發展未來性,同時提供綠色能源自動化解決方案,展出關注3個方向:(1)先進讀表基礎建設(AMI);(2)變電站自動化;(3)可再生能源。

工業通訊與應用專區展出全產品解決方案,同時顯示工業通訊於各環境應用中所扮演的角色,並體驗強大的多樓宇設備遠程管理功能;在智能服務區中展出數款新產品,包含DSS互動導覽資訊站,大尺寸UTC觸控電腦,HIT全系列資訊娛樂系統與Ubiq智慧情境控制系統,且針對飯店餐飲、品牌零售與校園e化業者,推出創新加值服務解決方案;在數位醫療方面提供先進的應用即成平台,展示涉及應用於以下領域的各種技術,如重症監護、移動護理、臨床?床邊護理以及家庭?老年護理;數位物聯專區中展出包含車隊管理、倉儲和港口等應用,將在展區中看到各種最新解決方案,還包括RFID、GPS、WWAN和聲音?手勢控制技術等等。詳情請洽http://www.advantech.com.tw/ia/newsletter/tw/sales/2011Expo/ed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