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等級平板電腦雙核心Wincomm WMP-175強力問市 無風扇設計維持醫院安寧 17吋LCD、抗菌機殼與抗震機構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醫療等級平板電腦雙核心Wincomm WMP-175強力問市 無風扇設計維持醫院安寧 17吋LCD、抗菌機殼與抗震機構設計

電子醫療記錄(EMR)目前在各大醫院,儼然成為必然的趨勢,在實踐EMR的同時,醫療等級平板電腦為落實此趨勢的靈魂工具,WMP-175就是讓護理推車進化成為行動護理站的不二選擇。WMP-175搭載Intel Atom D525雙核處理器,處理效能提升,絕佳的無風扇散熱設計,讓用戶不會因為效能提升而擔心處理器的散熱問題,同時又可保有醫院安靜的環境。加上抗震設計,讓WMP-175置於護理推車上時,也不會因為行動時的震盪,導致機台損壞。

Wincomm長期深耕醫療平板電腦,所有的產品也皆取得歐美國家的醫療安規認證如:CUL 60601-1/EN 60601-1/ EN60601-1-2,在產品線的規劃上,Wincomm表示,依據醫療環境變化,將陸續推出更符合醫療市場的產品,WMP-175除了延續之前產品的亮點功能與處理器效能提高外,整體特色如下:

WMP-175可選配webcam。

WMP-175可選配webcam。

由於考量醫療環境對於低噪音的嚴苛需求,WMP-175採用了無風扇設計,讓電腦在使用上達到無噪音的境界。雖然無風扇,完整的散熱設計,讓雙核心處理器在主機板上,長時間運作也不會當機。

Mini PCI-E可外接無線網卡,方便醫療電腦無線上網,支援802.11 a/b/g/n多重無線網路通訊標準的天線設計,配合醫院的無線Wi-Fi系統,與醫院儀器設備,不會產生干擾的狀況。

Wincomm抗菌設計,高密合度一體成型,可防止灰塵散落至電腦細縫中而不易清潔,造成細菌孳生,引發感染。此外,Wincomm採用了最新研究的抗菌設計,於外殼表面加上具有抑菌效果的抗菌漆料,有效抑制菌種,確保醫院的環境衛生。

在LCD亮度部份,為了符合使用者的需求,Wincomm提升WMP-175的LCD亮度範圍,從以往的300~180 cd/㎡,範圍提升到300~50cd/㎡,節省電力約10瓦,達到最佳省電效果。

護理推車需要不斷移動,導致上方的醫療電腦一直處於震盪環境下。Wincomm防震設計能延長機器之使用壽命,獨特的機構設計,可以提高其穩固性,更堅固耐震。除了耐震之外,Wincomm內部構造從電容小至BIOS電池都是使用工業用等級材料,提高整體設計的可靠程度,以達到最完善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