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useAI入選Gartner《大中華區AI新創公司指南》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InfuseAI入選Gartner《大中華區AI新創公司指南》

  • 黃達人台北訊

MLOps領域專家InfueAI團隊,打造產品解決AI和資料科學領域所面臨的問題。InfueAI
MLOps領域專家InfueAI團隊,打造產品解決AI和資料科學領域所面臨的問題。InfueAI

企業級機器學習平台新創InfuseAI,近日入選為 Gartner《大中華區AI新創公司指南》代表性廠商。這份報告是Gartner每年經由對大中華區AI市場研究調查,作為參考協助全球及區域企業資訊長及其團隊瞭解產業。2022年共有34家位於大中華區AI廠商入選,InfuseAI是其中唯一提供MLOps平台系統的代表廠商 (Representative Vendor)。

2022年Gartner《大中華區AI新創公司指南》將AI新創公司歸分為4大類:人工智慧增強分析、工商業人工智慧應用解決方案、人工智慧技術,以及數據科學/人工智慧平台。報告中提出,資訊長 (CIO)在計畫與AI新創公司合作時,應從IT和商業考量出發,以不同角度來做合作與否的判斷。指南更建議欲採用新創公司產品的企業主,應優先考慮「高擴展性」,為新的或現有專案增加關鍵價值。

作為指南中5家代表「數據科學/人工智慧平台類」廠商之一的InfuseAI,於 2018 年創立以來,便專注於提供開源工具,協助數據專業人士和團隊有效的管理複雜的人工智慧項目工作流程。InfuseAI所開發的MLOps平台系統–PrimeHub,能協助企業排除機器學習專案項目的落地困難,同時提供高擴展性,加速企業連結市面上AI工具,加強多方協作,進而提升AI項目的關鍵價值。僅在短暫4年內,PrimeHub 獲得來自於研究機構、金融業、製造業、醫療等不同產業的領導企業青睞,快速的在ML 領域立足。同時間,InfuseAI持續開發各類產品以協助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數據科學等相關領域工作者解決日益複雜的問題。例如近期發布,用於協助數據工程團隊自動化提供高品質數據產品的PipeRider。

InfuseAI執行長高嘉良對於這次入選分析指出,作為名單中唯一MLOps平台系統供應商,這次入選除證實MLOps在AI產業中扮演越來越重要角色,同時間我們認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能優化InfuseAI產品,解決目前AI和數據科學領域所面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