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與愛爾蘭DIMPLEX合作打造物聯網智能壁爐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Ayla與愛爾蘭DIMPLEX合作打造物聯網智能壁爐

  • 簡嘉辰台北

Ayla艾拉物聯與愛爾蘭壁爐廠商DIMPLEX合作啟動壁爐物聯網。
Ayla艾拉物聯與愛爾蘭壁爐廠商DIMPLEX合作啟動壁爐物聯網。

野心勃勃的Uber以共用經濟模式橫掃全球,短短幾年Uber估值達到3000億,其以打車拼車為核心的物聯網業務,撬開了一個數十億用戶的物聯網市場。當然,搶佔物聯網蛋糕的不只有Uber。物聯網正無聲的滲透到我們的居家生活當中,包括壁爐。

今日,Ayla艾拉物聯與愛爾蘭壁爐廠商DIMPLEX簽約合作,正式在歐洲市場落地。DIMPLEX將利用Ayla的物聯網技術改造其下一代家用電熱水器產品,以搶佔家居壁爐智慧化市場。

壁爐行業啟動物聯網  Ayla獨創黑盒子方案成關鍵

DIMPLEX是一家位於愛爾蘭的世界頂級電熱水器生產廠商,在全球擁有23家工廠,33個分公司,其電加熱產品年銷售量佔歐洲市場總量的85%,年收入30億美元。該公司研製了第一台蓄熱電暖器,獲得電壁爐專利,以此為基礎,先後開發出嵌入式壁爐、壁掛式壁爐、獨立式壁爐等系列產品。

之所以與Ayla合作,是因為Ayla提供的物聯網雲技術,易於實施和整合;無需更改任何製造商的現有設備即可實現所需功能。更主要的是,利用Ayla獨創黑盒子解決方案,生產商可直接將硬體通過該技術整合到產品中,使用者無需進行複雜設置。

Ayla技術創新的特點,受到了DIMPLEX的青睞。DIMPLEX市場行銷產品研發副總裁ScottRingler表示DIMPLEX的理念是以創新提供更好的產品解決方案,我們認識到,使用物聯網連接的方式將加速我們的產品創新反覆運算的速度,整個過程變得更高效。

DIMPLEX CONNEXTM系列產品首先啟用Ayla物聯網雲

Ayla物聯網雲平臺從設計之初就考慮了整個物聯網生態體系的複雜性,設計的物聯網雲平臺可為任何一種產品提供硬體、雲端運算和移動應用程式的連接。

製造商的產品能夠得到安全、可靠的雲端服務,最大限度縮短新品上市時間,縮短企業的成本和精力,並且基於設備所產生的大資料,企業可獲得更全面的市場回饋。

與DIMPLEX合作中,Ayla的物聯網雲平臺提供無與倫比的簡單操作,節約時間成本,提升時間價值。並且擁有靈活快速添加、消息和通知服務、雙語對照等功能,使得用戶在操作中感到便捷。

DIMPLEX將首先在它的DIMPLEX CONNEXTM系列產品中使用Ayla的物聯網技術,其中包括具有可程式設計無線控制的對流和風扇強制電熱水器。在商用和住宅市場上,Ayla和DIMPLEX也正在共同努力創建和啟動一個通過閘道可控制的智慧電熱水器,它將通過Ayla的物聯網雲平臺連接進行控制。

Ayla聯合創始人、大中華區總經理Phillip張南雄表示通過使用Ayla的軟體服務,DIMPLEX產品將自動安全地連接到Ayla雲服務,收集來自電熱水器的資料,並為客戶加強設備遠端系統管理。當然,不止是供暖,Ayla要讓任何一個國家的智慧設備都能快速連結到全球智慧生態鏈,用物聯網技術全面改變居家生活。

Ayla艾拉物聯與大陸廠商小松鼠壁掛爐(廣州迪森股份)合作打造的智慧壁掛爐,也將很快會和大陸的家庭用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