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CO推出以AI進行商業分析的TIBCO Spotfire X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TIBCO推出以AI進行商業分析的TIBCO Spotfire X

  • 鄭斐文台北

TIBCO Software Inc.推出TIBCO Spotfire X,可在同一環境中一併展示即時資料和歷程記錄資料,並由A(X) Experience的技術提供支援,可融合多項AI驅動型互動模型,適用於各種偏好和風格。TIBCO Spotfire X具備現代化的簡練介面,結合了自然語言查詢(NLQ)支援的搜尋、AI型推薦,以及模型式處理這三種全新的撰寫方法。Spotfire X結合了地理分析、預測性分析和內嵌資料科學等進階功能,是完整的分析解決方案。

Spotfire X 具備原生支援功能,可從TIBCO Messaging、Apache Kafka、MQTT和Salesforce Streaming等來源進行即時資料串流,進而讓使用者比對即時和歷程記錄來源,全面掌握內容和環境情形。Spotfire X帶有自助式視覺化分析功能,並可組建自訂連接器,有助零售業、運輸業、金融業等產業的公司大幅改善即時作業成效,並迅速回應頻繁的變動情形。

Spotfire X能輕鬆快速地受益於資料,無論是資料分析的入門新手,還是想要挖掘深入見解的專家,都能有所斬獲。解決方案提供多項優勢;敏捷分析,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讓資料探索更為簡單,並協助使用者以更快的速度存取資料;擴增分析,自然語言搜尋功能可提供AI驅動型見解,人人都能像專家一樣受益於資料內容;自動化分析,Spotfire Data Canvas 上會自動記錄資料流,便於修改、撰寫和稽核資料歷程識別;認知分析,對資料流進行即時的視覺化分析,以供掌握即時動作與情況。

TIBCO分析產品策略部門副總裁Brad Hopper表示,現今許多企業都背負著日益沉重的壓力,必須滿足顧客需求,同時以靈活的擴充性進行營運。Spotfire X為一大進展,不僅簡化了探索資料的實際作法,在能力上更大幅提升。即便是入門的企業使用者,也能斬獲重要的探索內容,經驗豐富的分析專家亦可更快取得分析結果。Spotfire X可協助公司變得更為敏捷,並從對人力和資料的投資之中獲得更為豐厚的回報。

Spotfire X的資料探索引擎可帶來符合直覺的使用者體驗,輕鬆即可運用AI的強大功能獲得更多專業知識、發掘資料見解,並讓決策制定更為迅速。Spotfire X簡單易用,可快速獲得深入見解,讓創新組織更便於存取分析內容。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