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域鏈聯盟與Blocktimes聯合主辨第一屆台灣區塊鏈週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六域鏈聯盟與Blocktimes聯合主辨第一屆台灣區塊鏈週

  • 張丹鳳台北

六域鏈聯盟與Blocktimes聯合主辨第一屆台灣區塊鏈週。
六域鏈聯盟與Blocktimes聯合主辨第一屆台灣區塊鏈週。

六域鏈聯盟支持組成創立SDAT去中心化交易所,將在7月28號至7月30號與Blocktimes聯合主辦為期三天的第一屆台灣區塊鏈週,7月28號論壇主題包含區塊鏈結合智慧城市、金融創新,以及數位貨幣交易市場的內容;7月29號區塊鏈產業人才招募;7月30號則為區塊鏈企業參訪活動,著實推廣區塊鏈產業。

主辦方之一的SDAT去中心化交易所有其兩大特色,包括推出創新獨特的DIYO(Do-It-Yourself-Offering)模式,由企業直接發行通證,與同樣接入六域鏈公鏈或共鏈的其他項目方,在SDAT去中心化交易所及其他聯盟會員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共享全網公開透明的交易深度,恆常維繫良好交易體驗;另一方面藉助SDAT投資機構聯盟成員在創業投資的專業歷練,搭配SDAT通證應用、會員權益、閉門私募路演等機制的精心設計,為投資人進行最有力的把關,一起扶持優質投資項目,讓區塊鏈可信任的技術真正落實應用。

高峰會論壇當天,將會有兩個DIYO項目進行演講,一個為綠色冀泉的綠金鏈,綠色冀泉透過區塊鏈,發行數字通證—綠金幣GBC,啟動「百萬牛樟數據上鏈」計劃,準備將台灣珍寶牛樟樹成長的數據匯集分析運用後量化,讓所有的投資者、生產者、消費者可以清楚每一棵樹對環境及生態所做的實質貢獻及冰山下的超額利潤,落實兼顧公益與收益的創新營運模式,將轉作1,200~1,500公頃廢耕檳榔園,在台灣種下100萬棵牛樟樹。

牛樟樹能帶來的「循環經濟價值」,加上量化後的「生態價值」,10年內產值可介於3,000億到1兆新台幣之間,將致癌的綠金變成治癌的新綠金,落實更多社會責任。綠色冀泉以台灣為出發,將參與聯合國「百萬森林種植計劃Plant-for-the-planet」的100個城市數據上鏈,最終串聯世界各地,協助解決世界問題。

第二個則是智匯家QMI智能多媒加水站,這是一個以運用、流通為媒介亞洲加水計畫,智匯家QMI智能多媒加水站,主體為商務媒體平台,設置於醫院、大樓、社區地點,販售美國醫療級波動水,波動水經過振幅能產生比原水更細小50倍的水分子結構,協助人體吸收恢復健康。

智能媒體機將運用區塊鏈技術,再結合社群廣告分享,串媒體播放數據及消費者反饋數據,有效的投放廣告,目標市場是將好水推向東南亞,第一站幫助雅加達只飲用地下水的居民,不僅可以方便喝好水,更有效當地媒體推廣,並以QMI 幣來支付媒體費用,結合區塊鏈的實體媒體機數據,發行的QMI 幣在此計劃中,達到流通運用更兼具了消費及投資價值,更確保市場投資的保障。 

六域鏈聯盟支持的SDAT去中心化交易所即將持續上架具備價值與意義的項目,讓區塊鏈協助世界變得更好。報名參加者,有免費空投活動,詳情請洽活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