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嘉科技 FaceHunter臉部辨識門禁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ST Microsite

基嘉科技 FaceHunter臉部辨識門禁管理

FaceHunter人臉門禁辨識
FaceHunter人臉門禁辨識

隨著近幾年重大疫情的出現,各公共場所愈來愈講求非接觸式介面,因而帶動人臉辨識系統的發展。

基嘉科技內部研發團隊利用最先進的電腦視覺演算法及3D影像分析技術,成功完成非接觸式臉部辨識系統—FaceHunter人臉門禁辨識。將臉部辨識核心技術結合至單晶片中,從臉部擷取特徵值到辨識完成,時間不超過一分鐘。

人臉辨識技術除了注重辨識時間外,精準辨識度更是決策重點。自動與人臉特徵值快速匹配錯誤接受率(FAR)小於0.01%,辨識成功率大於99%。且攝影鏡頭旁邊LED提供捕光效果,辨識不受光源、背光影響,無論是戶外的艷陽高照,抑或無光源的暗室或移動的背景等均不受影響。

FaceHunter人臉門禁辨識的3D活體偵測,僅活體才可通過檢測,對於增加考勤管理準確度。只要於60-80公分距離內即可辨識,同時系統自動搜尋人臉位置功能,舉凡在綠色搜尋區即可辨識,無需輔助的定位點。

FaceHunter人臉門禁辨識具備智慧學習功能,每日紀錄辨識人員特徵,不受體型的改變所影響。此外,提供USB插槽將資料轉出,亦可藉由網路進行全大樓監測控管,即時回覆人員進出狀態,對於醫療、機房、學校或政府機構等場所皆適用。

此外,基嘉科技也提供圖文影像管理系統、文件影像管理系統、公文影像管理系統、文件管理系統、檔案管理系統等,不但符合檔案管理局規範,成功於2007年取得檔案管理資訊系統認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