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尚立展出新世代監控完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2010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尚立展出新世代監控完全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2010年第十三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致力於「影像」技術發展的尚立公司,將提供全新OGA系列產品,藉由技術加值,建構解決方案與模組產品,以影像擷取、顯示、儲存及通訊四大領域,展開監控及多媒體等方案與產品開發。此次參展尚立將以CCTV數位相機與智能互動式多媒體網路雲端廣告機,呈現新世代監控完全解決方案。

尚立完整的「技術行銷」,橫軸的水平佈局,強化與獲得各種不同的關鍵零組件資源;縱軸的垂直佈局則是持續發展技術的深度和廣度。尚立以「影像處理」作為技術發展核心,並以光電產品作為技術發展平台。研發產品從影像擷取的CCD、CMOS類比、數位攝影機,影像儲存的藍光 ( Blue Ray DVD )、H.264 硬碟播放機 ( HDD Player ),影像顯示的高解析 ( HD ) LCD TV、互聯網電視 ( Internet TV ),至影像通訊的 Wi-Fi、Wi-Max 及 3GPP 等傳輸領域,都是藉此讓不同產品及應用達到商品化。

尚立已經完成從IC代理、解決方案、模組、產品、到系統性整合等,一條完整性的電子產業供應鏈與技術整合佈局,提供客戶包括外觀、機構、軟體、硬體、韌體(Firmware)等技術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與一次購足(One Stop Shopping)的服務,能夠幫客戶縮短產品開發時間,快速將產品導入市場,為尚立、客戶以及原廠之間帶來三贏的局面。

展會現場同時展出1.5 Mega-pixel CMOS IPcam 及獨家IPcam Box,輕鬆升級傳統相機,引領潮流,帶動新世代網路監控相機需求。尚立第十三屆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參展攤位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樓 K600~K605,歡迎產業先進蒞臨參觀指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