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總部The Hive成為全球首座獲得新ISO 50001認證的建築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施耐德電機總部The Hive成為全球首座獲得新ISO 50001認證的建築

施耐德電機總部成為全球首座獲得新ISO 50001認證的建築。
施耐德電機總部成為全球首座獲得新ISO 50001認證的建築。

全球能源管理專家施耐德電機總部,成為全球首座獲得新的能源管理系統ISO 50001標準認證的建築,再一次證明施耐德電機堅持不懈於提高建築物能源效益、降低對環境影響及提高用戶舒適度的承諾。

施耐德電機法國公司總裁Frédéric Abbal表示,此最新認證是對施耐德電機在節能增效方面的努力付出以及對我們於此領域專業實力的認可。從今爾後,不論是客戶的還是施耐德電機自身的建築物,都將致力於達到此能源管理的最高標準。The Hive提供了施耐德電機寶貴的經驗,在未來得以借重這些經驗為客戶開發高效率的、可操作的、並能為客戶創造價值的能源績效解決方案。

於日前正式公布的新ISO 50001標準,規範了能源管理系統開發、實施、維護和改進的需要條件。此標準之目的在協助各組織機構不斷提高商業和工業用建築的能源績效,優化能源使用方式,並降低營運成本。

為符合新標準的規範,施耐德電機已於2010年後期開始根據各種草案來調整能源管理系統,使施耐德電機符合ISO 50001標準的同時且獲得AFNOR Certification的認可。Abbal表示,2010年The Hive成為了法國第一座被認證符合HQE Exploitation、ISO 14001和NF EN 16001標準的建築,這些都是官方對於自2009年1月施耐德電機入駐此處之後不斷努力的認可。而今日,新ISO 50001標準的認可為我們揭示了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同時,施耐德電機分布於其他地區的工作據點,亦跟隨施耐德電機總部的腳步。例如,像是施耐德電機格勒諾布爾地區的商用和研發中心樓宇也已經獲得NF EN 16001認證,而目前正準備申請新ISO 50001標準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