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MAX推出便攜式AirQ Check空氣品質監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KINGMAX推出便攜式AirQ Check空氣品質監測器

  • 陳芃菁台北

AirQ Check空氣品質監測器。
AirQ Check空氣品質監測器。

你知道嗎?一般人每天吸入的氣體,比一天喝的水還多!那我們到底每天都吸入了什麼呢?前陣子話題不斷的細懸浮微粒PM2.5,大幅提高了大眾對於空氣品質的重視程度,但除了在戶外場所吸入品質差的空氣以外,室內環境也很有可能因為新裝潢、通風不良、油煙等因素導致空氣品質降低,間接造成人體健康的損害。

而事實上,光靠我們人類的鼻子是很難判斷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因此,可透過由KINGMAX新推出的便攜式「AirQ Check空氣品質監測器」,隨時隨地偵測所在地的空氣品質,即時地應對與防範空氣污染,捍衛自己及週遭親友們的健康!

近幾年來,KINGMAX團隊意識到空氣污染的嚴重性,為了能夠隨時監控空氣品質,特別研發出便攜式「AirQ Check空氣品質監測器」,將裝置輕鬆插入手機即能連接至專屬應用程式,立即偵測出空氣中有害物質TVOC、CO2含量是否超標,此時,AirQ Check會依據有害物質含量發出三種提示燈:綠色代表良好、橙色代表普通、紅色代表危險,來提醒你是否身處於不良的空氣品質環境當中。另外,AirQ Check還可偵測UV值、溼度與溫度,讓你全面掌握所在地的空氣狀況,隨時監控周遭環境的空氣品質!

AirQ Check打造鈦灰銀、玫瑰金的時尚風格,擁有金屬質感邊框、內斂霧面外殼,再搭配金屬質感手機營造出完美的和諧感,就連收納時也如同精品一般,更加展現出個人不凡的品味!機身比傳統隨身碟更加輕薄,另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的滑軌式推蓋,輕巧便利好收納,再也不用擔心蓋子遺落所帶來的不便。

AirQ Check還提供直覺式的操作介面,採用相容於市面上手機的MicroUSB接頭,不需安裝電池就能隨插即用,無論是兒童、成年人還是年長者,都能輕鬆監控室內外空氣品質,隨時隨地保護最在乎的人。KINGMAX提供如此輕巧時尚的空氣品質監測器,你還在等什麼呢?

關於KINGMAX

KINGMAX集團是全球第一家具備產業垂直整合能力的記憶體/記憶卡模組廠,擁有厚實的研發能力與不斷創新的尖端專利技術。「品質來自於完美的技術」正是KINGMAX追求完美與不斷創新的堅持與動力,也是能夠一再以獨特的產品驚艷全球市場的最大信念。此外,所有KINGMAX產品出廠前均通過100%最嚴格的測試,以確保產品最高品質,並提供貼心的保固服務,讓您買得安心用得放心。更多資訊,請至KINGMAX官方網站:http://www.kingmax.com.tw。歡迎加入KINGMAX全球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kingmax.global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