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應用要落實 須建立在物聯網生態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緯謙科技

區塊鏈應用要落實 須建立在物聯網生態圈

六域鏈科技將於1月25號在BITHUB,舉辦「區塊鏈新紀元,共鏈技術與生態研討會」
六域鏈科技將於1月25號在BITHUB,舉辦「區塊鏈新紀元,共鏈技術與生態研討會」

SDChain是第一個物聯網和區塊鏈的融合架構,架構源於加拿大非營利組織「六域鏈聯盟(SDChain Alliance)」之國際ISO標準Six Domain Model,高效能Six Domain Fault Tolerance (SDFT)公有鏈區塊鏈技術,致力研究區塊鏈和人工智慧的多項成熟技術的交互體系。

六域鏈科技基於物聯網「六域模型」的參考架構,推動建立商業生態和DApp,如農業物聯網、工業物聯網、能源物聯網等,為各DApp提供數位資產發行,以及為物聯網各類不同的用戶主體和設備主體提供六域鏈上的數位信用身分註冊登記、管理數據上鏈、數據確權、數據查詢、智能合約設定、智能合約觸發、自動分賬等系列服務,確保數據的一致性、真實性和不可篡改性。相關成功案例,如中國大陸慶魚塘、台灣興農合作之農業物聯網系統、中烏農產品國際供應鏈、醫療器具溯源系統、原創作品公信鏈OPChain等。

六域鏈科技將於1月25號在BITHUB,舉辦「區塊鏈新紀元,共鏈技術與生態研討會」,提出共鏈(Co-Chain)的技術架構分享,將在活動中分享與SKCHAIN 共鏈的概念及執行。活動資訊與報名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SKCHAIN受到多家大型零售企業關注,包括阿里巴巴旗下全資子公司口碑網。2018年8月10號,SKCHAIN受口碑網邀請,作為唯一一家在「全國餐飲新發展論壇會」上展示人工智慧驅動技術的科技企業。其成熟的應用場景為新零售、新餐飲、新服務等全方位的區塊鏈解決方案。SKCHAIN前身為S.K.FOUNDATION LIMITED,2015年3月27號由新加坡學院派人士聯合成立的一個技術科研組,致力研究區塊鏈和人工智慧多項成熟技術的交互體系,主要針對新零售一站式解決方案和商業智慧服務,在兩年多的時間內獲得了多項高尖技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