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完成對拜耳蔬菜種子業務收購 強化農業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巴斯夫完成對拜耳蔬菜種子業務收購 強化農業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巴斯夫完成對拜耳旗下以紐內姆(Nunhems)品牌的全球蔬菜種子業務的收購。
巴斯夫完成對拜耳旗下以紐內姆(Nunhems)品牌的全球蔬菜種子業務的收購。

巴斯夫已完成對拜耳旗下紐內姆(Nunhems)品牌的全球蔬菜種子業務的收購。收購Nunhems蔬菜種子業務為巴斯夫現有產品組合再添優良資產,此次收購的蔬菜種子業務涵蓋24種作物、約2,600個作物品種,和多個成熟而強大的研發及育種體系,其中超過15種作物,更擁有上百個獨一無二的育種項目。

透過收購蔬菜種子業務,巴斯夫為全球農友提供更多選擇。最近擴大的巴斯夫農業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包括種子和性狀、化學和生物作物保護、土壤管理、植物健康、蟲害防治以及數位化農業,蔬菜種子業務的加入將強化巴斯夫種子平台的實力,進一步與農業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形成互補。

此次交易完成了巴斯夫對拜耳一系列重要業務及資產的收購,這些是拜耳在購併孟山都的架構下分拆出的業務和資產。兩次收購的業務2017年總銷售額為22億歐元,兩次收購的全部現金收購總價格為76 億歐元,交易結束時可能會做相應調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