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廣選用艾訊Mini-ITX主機板為航空公司建置報到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群廣選用艾訊Mini-ITX主機板為航空公司建置報到系統

群廣資訊選用艾訊Mini-ITX主機板為航空公司成功建置自助報到(Self Check-in)系統。
群廣資訊選用艾訊Mini-ITX主機板為航空公司成功建置自助報到(Self Check-in)系統。

艾訊為順暢航空公司旅客報到作業,攜手群廣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為知名航空公司成功建置自助報到(Self Check-in)系統,首批已完成出貨安裝,快速便捷的程序不僅縮短旅客報到手續與寶貴時間,更為航空公司地勤人員節省不少的工時。

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8年國人出國達1,664萬4,684人次,年增6.32%,創歷史新高。航空公司規定旅客在航班起飛前的特定時間辦理報到手續,因此旅客抵達機場時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報到櫃台,報到手續截止的時間為起飛前15分鐘至一小時不等。數以萬計的旅客往往得花費不少時間在報到程序,如何能夠快速順利又準確地完成報到,又節省人力成本,成為航空公司值得深思的課題。

群廣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針對自助報到系統選用艾訊搭載14奈米製程LGA1151插槽mini-ITX工業主機板MANO500,支援Intel Core i7/i5/i3中央處理器(Skylake),內建Intel H110高速晶片組,配備2組最高達32 GB的DDR4系統記憶體;提供3組SATA-600儲存介面,支援PCIe x16、PCI Express Mini Card與SIM卡插槽,滿足使用者連網需求。透過HDMI、VGA、DisplayPort與LVDS等顯示介面,可支援4K超高畫質與雙螢幕顯示功能。

【自助報到系統】設備皆由MANO500控管,包括護照辨識、條碼掃瞄、信用卡交易、登機證列印,也利用GPIO功能來控管機器的指示燈號與語音連動提示,旅客可以自行觸控操作與通過各項證照的查驗設備,以完成訂票、劃位與取票,讓自動報到系統的軟硬體得以順暢運作,成為航空公司仰賴的最佳解決方案。

有鑑於人工智慧暨物聯網的時代來臨,艾訊將持續地開發AIoT相關領域解決方案的嵌入式電腦平台。若需要更多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


關鍵字